医院院长:与神联系才能度过劫难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19日】

2014年1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进行了第八,九场演出爆满。来自艺术界、商界和政府部门的观众齐聚一堂。

高端品牌总裁:难以置信的制作

因为工作的关系,高端护肤品牌Immupure的总裁兼CEO福尔曼恩(Detlef Fuhrmann)经常到中国去。2014年1月18日晚,早已听说过神韵美名的他,与妻子来到林肯中心大卫‧寇克(David H. Koch)剧院欣赏由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呈现的第九场晚会。

福尔曼恩先生表示他去过中国很多次,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晚会:“这是一台令人难以置信的制作。”他啧啧称奇道:“服装是如此的不可思议。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然还有舞蹈表演。我认为这对于非亚洲人学习中国文化是很重要的。现在我明白为什么中共不希望看到神韵,这是因为神韵有的节目中讲出中国现状的真相。”

“据我所知,”他说,“文革期间,中国大陆的文化都被中共摧毁了,而台湾保存了不少属于中国传统的东西。”

今天,福尔曼恩不仅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中华的正统文化,还学到“一点点关于中国舞的知识。我以前在电视里曾看到过中国人以丝绸彩带起舞,但那时不知道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舞蹈。”

福尔曼恩是讲求独特、自然、无羟基苯甲的高端护肤品Immupure的产品开发人,也负责产品的生产与全球营销。

医院院长:与神联系才能度过劫难

“在这烦躁混乱的世界里,只有保留这种(与神)的联系,才能让我们度过劫难。”纽约州Amityville市南奥克斯医院(South Oaks Hospital)院长杰克逊(Jean Jackson)1月18日晚,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的演出后说。

在中场休息时,杰克逊女士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的一切,舞蹈、故事通通让我沉浸其中。刚看完一个场景,就好想知道下一步会怎么样,故事结局会什么样。”

杰克逊对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也大加赞赏。“所有一切都让我无法想像,演员们是怎么在舞台上完成那些高难度的翻腾、跳跃的?”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从神韵演出中我看到了,有很深根源的中国传统智慧代代相传。”杰克逊说,她认为东西方在传统价值观上没有什么差异,中国的很多价值观以家庭为中心,她本人就有着强烈的家庭价值观,“我觉得这就是普世的价值,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首先是尊重,人与人之间的礼让、尊重,神韵增加了我对生活的理解,非常具有启迪性。”

“那位母亲和女儿的节目中表达的就是这种理念。我认为,与其说(法轮功)是一种信仰,我更愿意理解为一种宇宙观,尤其是第一和第二个节目,把我们带到广阔的宇宙中,带到天堂上,如同神话中一样… 天国世界和人世间,地上的人们和天上的神佛之间有一种联系,就像希腊神话中讲述的那样。”

“当女高音歌唱那首美丽的歌曲时,让我我思考究竟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我想这就是把我们所有的人、所有的文化相连的部分,人们生活在不同的文化中,但都有着一种共同的东西,就是寻找生命的价值。”杰克逊说,这是神韵演出中让她最为印象深刻的部分。

杰克逊又说,近年异常的天气变化、火山爆发、海啸、地震等各种灾难和恐怖事件在世界各地层出不穷,人们都在寻找出路,“而在这烦躁混乱的世界里,只有保留这种(与神)的联系,才能让我们度过劫难,我们必须有精神上的信仰才行,这是我们未来的希望。”

珠宝商:精准堪比雕刻珠宝

纽约珠宝商Elena Acquadro和Dalila Pasotti表示,神韵舞蹈的精准堪比雕刻珠宝。

完美的演出

Elena Acquadro在纽约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公司。Acquadro女士说:“要知道我们的职业习惯是用毫米来衡量细节的,但我要坦白说,神韵演出确确实实非常精准,我注意到了这一点。”

Dalila Pasotti则是Hollow Dancer珠宝公司的所有人。Pasotti赞赏道:“演出充满活力,编舞非常美,这是完美的演出。”

从演出中,Pasotti女士还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他说“这非常感人”。

向往修炼文化

Pasotti女士说,自己感受到很强的正能量。她说:“中国是一个古老的文化,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我想他是一种修炼文化,非常优雅,演出让我找到内心的宁静。”她表示回家以后要更多静心冥想,因为这会让我安静下来。

她注意到,神韵所传递的修炼文化在中国是被禁止的。根据神韵艺术团网站的介绍,中国政府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中共政权将推崇天地和谐的传统文化视为其存在的威胁”。Pasotti女士非常支持晚会揭露中共违反人权的做法,她表示,让人们能够意识到这种违反人权的行为的存在是最关键的。

“演出现场被巨大能量包围”

Chris Lynch是纽约一家手术设备公司——Volcano公司的代表,他和家人一同观看了当天下午场的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非常有启发性,很有创意,我感到演出现场被一种神奇的巨大能量所包围﹗这是一场妙趣横生的表演。”他还说,他特别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她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

Lynch表示,高科技背景天幕的设计是一流的,展现了三维的立体效果。“我非常喜欢这种通过故事来讲述历史的方式,通过一连串的故事来展现中国历史,这非常有创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