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巴尔的摩再度喜迎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16日】


高耸于巴尔的摩市高速公路旁的神韵广告牌

从1月16日至19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巴尔的摩市里瑞克歌剧院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Lyric Opera House)进行五场演出。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表演将成为巴市人民在新年伊始之际,迎来的最隆重的盛事,并为他们的人生旅程开启全新的意义。


从1月16日至19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巴尔的摩市里瑞克歌剧院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该中心专用于盛大的歌剧和百老汇风格的演出,总共能容纳2,500位观众。

巴尔的摩市是马里兰州最大城市,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城市之一,富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坐落于此的里瑞克歌剧院始建于1894年,现代中散发着古朴气息。剧院内陈设与装潢极具艺术魅力。该剧院属于重要的多功能剧院,专用于盛大的歌剧和百老汇风格的演出,总共能容纳2,500位观众。在过去一百多年以来,里瑞克歌剧院以一流的音响效果和舞台设施,呈现各国艺术的精髓,从气势恢宏的交响乐演出到大型芭蕾舞剧。此外,数位美国政治家和世界名流曾先后在该剧院的聚光灯下发表了谱写美国历史篇章的重要演说。

里瑞克歌剧院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的名称源自知名职业美式足球队–巴尔的摩乌鸦(Baltimore Ravens)老板亚瑟.莫德尔(Arthur Modell)的名字。莫德尔捐钱翻建了这家艺术中心,该艺术中心之后就取用了莫德尔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名字。

神韵莅临巴市 马里兰州检察长、巴市市长致贺

神韵艺术团曾于2007年圣诞季,首度在里瑞克歌剧院演出,获得马里兰州及巴尔的摩各级政要的赞誉。演出前夕,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众议员、检察长、郡长、市长、州议会及市议员纷纷致信,或通过决议向神韵艺术团致谢,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成员们与全世界分享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艺术。

马州检察长道格拉斯.F.甘斯勒(Douglas F. Gansler)向神韵艺术团致信道贺。信中写道:

“ 致神韵艺术团:

我谨代表马里兰州检察长办公室和本州市民,感谢神韵艺术团以丰富而完美的传统艺术和杰出的努力,通过精彩绝伦的表演,再现中华神传文化源远流长的历史和为所有社会所共享的普世美德,并带给观众欢乐、启悟和教育意义。我们非常高兴将此褒奖令授予给神韵艺术团。

马里兰州检察长道格拉斯.F.甘斯勒
二0一四年一月九日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签发”
 

马州检察长道格拉斯.F.甘斯勒(Douglas F. Gansler)向神韵艺术团致信道贺。

巴尔的摩市长西拉.迪克逊(Sheila Dixon)签发褒奖令,把神韵演出当日指定为巴尔的摩“圣诞晚会日”,褒奖“神韵艺术团把最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世界许多地方”。

巴尔的摩现任市长布莱克(Stephenie Rawlings-Blake)向神韵艺术团签发褒奖令。

对于神韵艺术团将于今年1月份再度抵达海城巴尔的摩演出这一盛事,现任市长布莱克(Stephenie Rawlings-Blake)特向神韵艺术团签发褒奖令。她在褒奖令中致辞道 ,

“致将于2014年1月16日始在巴尔的摩市演出的神韵艺术团:

我谨代表巴市人民,将此褒奖令授予神韵艺术团。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里瑞克歌剧院帕特里夏和莫德尔表演艺术中心。神韵艺术团极富艺术表现力的演绎,将中华文明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呈现给观众,博大精深,令人倍受启悟。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舞蹈和音乐,在艺术上不懈付出,对华人社区真诚奉献,并引以为荣。

作为市长和我个人,我代表巴尔的摩市民,向这一愉悦的盛况表达美好的祝愿。

—斯蒂芬妮 R. 布莱克”

神韵点亮传统节日精神 成为庆祝活动首选

据各地相关报导,近年来,观看神韵演出在北美已成为许多家庭的节日庆祝活动首选。很多人从报纸、电视、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杂志、电台等主流媒体获悉神韵演出的消息,也有不少人经亲友推荐而来,有人一次购票数十张作为节日礼物赠送亲友、同事。

尤其是在每年的圣诞或中国传统新年期间,观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成为主流社会必不可少的文化盛事,并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在华府附近马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Annapolis)负责神韵推广销售的美籍华人凯伦(Karen Hong )女士在2013年12月25日早上,接到一位订购预留票的客人杰森(Jason)打来的电话。

杰森难掩兴奋之情:“凯伦,你说的太对了!她真的喜欢,她感动的哭了,她哭了!”

他说:“昨天晚上,我找出太太小时候经常参加舞蹈演出穿过的演出服,在上面放上你给我的那本介绍神韵的精美宣传品,包裹好,送给她作为圣诞礼物。当她打开的时候,居然喜极而泣,她真的哭了。你说对了,我太太说,观看神韵晚会的入场票是她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切莫错过生命中的一件大事”

从遥不可及的天宇,众神随创世主下世开创千载辉煌,从霞光瑞霭的天国圣境,到文治武功的汉唐风貌,从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到明媚纯净的南诏乐土,神韵艺术团引领着现场观众穿越时空,重拾神传文化的亘古记忆。

著名歌唱家帕丽斯(Sam Paris)观看神韵后评价道:“这是送给整个世界的最为珍贵的礼物。”他说﹕“神韵好像是带我神游了天国世界。听着中文的歌曲、融入中国古典舞的韵姿,被大唐鼓吏的雄壮震撼……那是生命在另外空间的体验,永远也不会忘记!”

国际著名作曲家、剧作家巴肯(Mark Barkan)表示:“我已经离不开神韵了,每年都要看,我告诉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要来看,我跟他们说:这不是你能想像出来的,自己亲自去看吧,一看就会震撼。”
  
音乐制作人马克西莫(Santos Maximo)表示﹕“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神韵,那你就错过了生命中的一件大事。如果你今年只有机会看一台秀,那你一定要来看神韵。”

神韵于2014年在巴尔的摩演出时间表:
2014年1月16日(周四)7:30pm
2014年1月17日(周五)7:30pm
2014年1月18日(周六)2:00pm
2014年1月18日(周六)7:30pm
2014年1月19日(周日)2:00pm

购票电话:410-547-7328, 202-397-7328
网上购票:ticketmaster.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