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成新时尚 神韵加州首府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16日】

“仙女娉婷花临风,壮士击箸大江东。”2014年1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今年最后一天的两场演出结束。在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精粹在舞台上闪耀,沁人肺腑,震撼心灵。

神韵来到沙加缅度的消息让当地许多神韵迷兴奋不已。原定在加州首府的周二、周三晚上的两场演出爆满,主办方不得不在周三下午另加了一场演出,以满足观众的要求。

共和党主席﹕非常高兴来看神韵了

负责组织共和党活动的沙加缅度共和党主席Susan Blake兴奋的说﹕“神韵晚会非常杰出。我非常高兴我来看神韵了。以前我看过很多次神韵广告。这次我终于决定来看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展现那些修炼法轮功的场景。法轮功(学员)在祥和的炼功,结果中共的警察过去骚扰他们。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我特别高兴能看到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

她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在大陆的中国人在本国不能看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这令人非常悲哀。”

Blake也非常欣赏神韵晚会的舞蹈。她说﹕“我的侄女正在跳芭蕾舞。我欣赏神韵不同风格的舞蹈。那个有着长长彩带的舞蹈非常美。”

前总统幕僚:神韵是伟大的创举

前总统幕僚Ted Gaebler观看了1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最后一场演出。

Gaebler表示,很喜欢神韵晚会。演出很有活力,比想像的还要好。神韵用舞蹈的方式讲故事,引人入胜,天幕与舞台结合,看的观众目不暇接。 一会儿上天,一会儿下海,每每令人惊艳。

“我相信,神韵展现了过去5,000年中国的一部份,所以神韵是用妙趣横生的方式为观众讲解了历史。我要在两个月内去中国。看神韵可以帮助了解中国文化”

“我认为神韵是一个伟大的创举。她用了非常美的方式 介绍了现在的中国。 首先美国人几乎一无所知中国这是可悲的,他们应该知道更多,这也是让人们了解中国,了解一些传统文化。所以神韵,对社会学、心理学和政治,这是非常有帮助的!”

他最后表示,神韵的舞蹈非常优雅,让人的心情变得宁静。

州政府官员: 观神韵是新的时尚

Nada Dagher 是加州政府官员,她和朋友一起观赏了1月15日下午、享誉全球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二场演出。

Dagher表示,她是第一次观赏神韵, 她喜爱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和不同朝代的服装和舞蹈。 她表示,神韵晚会的色彩丰富,演员们的服装巧夺天工。

“每位演员都是天才,他们的舞蹈用了很多手势,如此高的艺术境界!令人屏住呼吸。”Dagher说。

她还说:“我欣赏神韵文化的多样性和天幕的神奇。 我还看到神韵要传递的信息,这很重要,对每个人来讲都是要听到的信息!”

她表示会对朋友介绍神韵,还要对他们说,一定要看神韵, 这是新的时尚,传统文化令人向往。 我们都喜迎传统文化!

大公司老板:神韵像是来自天堂

Art Cargell与太太Marianne在看完了上半场的演出后非常激动。Cargell先生说,“神韵是超凡的!我从来没看到这样的演出,如此美丽,神韵像是来自天堂。”

退休前拥有水厂的Cargell先生说,“如果你错过了神韵,你将错过你一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机会。”“我喜欢男子舞蹈,但是我觉得女子舞蹈也精彩。”

Cargell女士说,“神韵绝对精彩,所有一切都如此完美,太完美了,我这样说是认真的。神韵女舞蹈演员们举手投足都那么完美。”

她说,“我喜欢神韵中的那些故事,那个母女(应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故事,真令人伤心,非常非常伤心,迫害是不应该发生的。”

主检察官:真善忍的理念需要坚持

担任加州一个县的主检察官Bruce Hahn先生与朋友一起观看了今天的神韵。Hahn先生说,“神韵舞蹈家们的舞姿是那么的优雅高贵,整台演出只能用壮丽奇观来描述。那些舞蹈家又做的那么不漏痕迹,那么高难度的动作,我们就坐在前面,他(她)们着地竟然听不到任何声音!”

Hahn先生说,“真、善、忍的理念是一个普世的信息。我衷心希望这个价值能够坚持下去,那是非常有意义的。那么优雅的人群,竟然会(在中国)遭受残酷的迫害,那不光是文化层面,而是怎样看待作为‘人’的问题了。”

大陆女士:神韵全是正能量!

大陆来的李莉莉女士在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说,“神韵代表中国的文化, 是纯正的传统文化!”她说,“神韵传递了中华民族的古典艺术,我每个节目都喜欢,尤其舞蹈的节目都很精彩!令人目不暇接!”

李莉莉表示,今晚“我很开心,也很激动!”她说,“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神韵,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神韵全是正能量!”

商业艺术家:能量扑面而来

Nancy Andersen是位商业艺术家,在ANDERSEN创意设计公司负责商业创作她和朋友一起看神韵晚会。她表示这是神韵的舞蹈是非常吸引人的。

“我喜欢看到神韵演员面孔的表情,美丽的服装;舞台的颜色是壮观的,我注意到神韵的配色非常出众,鲜明的色彩,令人屏息!”Nancy Andersen还说,“神韵舞蹈很迷人。只是他们的队列开合有致,每个角度都是一幅画。他们做到了美!”

Andersen认为神韵给观众以鼓舞!“我认为不只是颜色和演员们在舞台上表演,天幕的设计,现场的乐队,一切的一切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神韵演员在传递美,传统的美和艺术!”

“这台晚会给予观众的非常多方面的文化和历史。还有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能量正在散发。我觉得能量扑面而来!”Nancy Andersen最后表示。

教授:神韵讲诉天堂和人类的关系

Shauna Quinn女士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教授,以及教育中心的项目经理,她与John Smith先生一起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月15日下午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雍容和雅的舞蹈所呈现的渊源博大的中华文化,令他们大吃一惊,Smith先生好奇这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源自于哪里,Quinn女士则一语道破天机:“这场演出讲述了天堂和人类之间的关系,以及正邪大战的主题。”

Quinn女士意犹未尽得说:“这场演出太美了。” 她表示最喜欢的是舞台上婉约灵秀的少女,手中长袖广曳如散云霓。

他们表示从演出中得到了很多信息,Smith先生说:“从中我们了解到佛家的轮回转生,以及神佛回到人间行善,从苦海中救人。”

Quinn女士则补充道:“我认为这场演出用非常优美的艺术形式描述了天堂的美好,以及人类的纯朴和善良,还有正邪大战,而演出的主旨则是激励人从善,做好人,以及勇敢面对邪恶。”

Smith先生点头称是,他说:“演出讲诉了人类不同时期,不同地点正邪大战的故事。”

最后Quinn女士表示:“这场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积极,而且演出本身很美,很具有艺术性,用艺术的手法向观众展现了天堂和人世间。”

公司老板:感受到创世主的存在

Renee A. Kruger女士是一个性化礼宾服务公司老板。1月15日下午,Kruger女士与朋友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上演的第二场演出。

Kruger女士说:“我们喜爱神韵,非常非常好,可以用璀璨夺目来形容。舞蹈美不胜收,我们喜欢所有的节目,其中最喜欢的是筷子舞。”

她还表示非常欣赏神韵演出中用舞蹈的形式讲述故事,她讲道:“用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真是太棒了。我喜爱背景天幕,让故事中的人物仿佛能够出入自如,这真是巧思妙想。”

“一切都与信仰相关。我觉得神韵非常好,有高潮起伏、有时又幽默诙谐,我完全沉醉其中,我喜爱神韵。”Kruger女士说。

“在我看来,我感受到了创世主的存在,他超越了一切宗教,不论你所信仰的神是什么形式,都有高于他们的创世主存在,我想这是许多人所坚信的。”

“华人能够在中国之外的地方行使信仰的权力,但却不被中共邪党统治的国家所容,这对他们来说太不公了。”

最后,她还讲道:“今天我们所接收到的信息是:文化根植于传统,并建立在信仰的基础之上,正如我们美国,许多的传统也是建立在信仰之上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