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主席再观神韵:顶级制作 顶级艺术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05日】

2014年1月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的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举行了两场盛大演出,继下午2点场全场满场后,晚上7点半的演出再次满场。

设计公司老板:神韵创作人太了不起

拥有私人公司的室内设计师Christine Teng女士和家人一起欣赏了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Teng女士难掩欣喜地说:“精致典雅的编舞,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娓娓道来的典故与传说,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目不转睛。”“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演奏,非常独特,令人耳目一新,乐曲非常优美动听。”

Teng女士说,神韵演出充满了活力,“一幕接一幕,舞台的律动源源不断,你一刻也无法将视线移开。整台演出高潮迭起,节奏紧凑,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真是酣畅淋漓。演出的创作人太了不起了,捕捉到了所有能捕捉到的艺术火花。”

神韵所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也让Teng女士着了迷:“我还喜欢整台演出散发的浓厚历史韵味,还有神奇的古老传说,以及深邃的精深内涵。所有这些都赋予了节目更深层的意义。”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神韵启发设计灵感

“那些斑斓绚丽的色彩,令我深深陶醉!”拥有个人设计公司的室内设计师Brenda Baker女士赞叹道,“不仅是服装,舞台上所有的一切色彩搭配,都太完美了!”“神韵演出中对色彩的运用让我眼界大开,丰富了我的创作灵感。”

“这是一种清新别致的美感,萌动着生命的活力。服装面料飘逸轻柔,让演员们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尤其是女演员们衣着长袖而舞,真让我着迷!”

Baker女士的朋友Alyssa精通音律,大学时期曾演奏萨克斯管,并获得音乐教育学位。她对神韵乐团的演奏赞不绝口:“技艺高超!绝对专业!神韵音乐令我难忘。那位演奏双簧管的女士,实在是演奏的太棒了!真希望她能知道有我这么一个粉丝如此佩服她!”

Baker女士最后说:“晚会展现了全新的中华文化,许多历史典故是我前所未闻的,这一切都非常有趣,真令人开心!”

董事会主席再观神韵:顶级制作 顶级艺术

商界名流Stefan Hofer先生正是两年前首次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这次特意与友人前来,再观神韵的风采。

Stefan Hofer先生是Savant Legal Group董事会主席,并同时担任多家公司的常务董事。Savant Legal Group是一家拥有多家实体企业的控股公司,其中一家企业从事债券投资组合的收购和销售,目前拥有超过25亿美元的UPB组合。

在和友人观赏完神韵当晚的演出后,Hofer先生连连称赞:“神韵的方方面面都是顶级的制作,顶级的艺术性,从舞蹈的灵巧编排,色彩灵活的搭配等一切,都是令人着迷的。服装的设计和制作,色彩的搭配协调,精美得让我陶醉。今天的演出和我第一次看到的一样的棒,都是超级精彩。”

Hofer先生赞赏神韵将跨越许多世纪的悠久的不同民族文化特色和丰富历史表现出来:“神韵通过舞蹈、音乐、服装等各种艺术的纯正完美的结合,很深刻地传达出历史文化的内涵,这是吸引我再次来观看神韵的原因。”

Hofer先生十分敬佩神韵的精神——承传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及其精髓与精深的人生哲理,他赞赏地说:“在(中共)政府的打压下,神韵坚持不懈地将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传承下来,这种精神值得赞扬。无论东西方,每个民族都会为自己的古老历史和传统文化感到骄傲的。”

Hofer先生最后补充说:“神韵所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及其博大的普世价值,对现今世界具有启发性,所以我要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执行总监 :神韵理念放诸四海皆准

戴尔公司(Dell)信息技术部执行总监Todd Barton先生偕同夫人观赏了这场他们心目中的精神飨宴。Barton先生表示,神韵展现的理念与价值观,放诸四海皆准。

Barton先生认为神韵是绝佳的演出,“演出如梦如幻般的美妙,舞蹈是那样的流畅,演员们轻盈的跳跃就像是飘过你的眼前,再加上无比动听的音乐,真是难以置信的美好,我完全的沉醉在其中了。”

Barton先生认为神韵的编排、节目的流畅性和连贯性,以及音乐等方方面面都十分出色:“神韵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巧、歌唱家嘹亮优美的歌声,惟妙惟肖的动态天幕,神韵通过非常流畅的手法,描绘了整个故事,并完善了故事情节中的一切细节,令人难以置信。”

以前从未接触过中国传统文化的Barton先生,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神韵演出。他说,“我来看演出的原因之一,就是要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我先前并不了解中国历史与其神传文化的特性。看完演出后,我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的神性,让我受益良多。”

在谈到传统信仰和价值观时,相信神和精神存在的Barton先生表示,“神韵展现的价值观与西方文化有共通性,这些价值观与当今世界息息相关,那些理念和价值观,是放诸四海皆准的。”

Barton先生告诉记者说,他与神韵似乎很有缘分,“我一向都会留意剧场有哪些演出,前一阵子刚好帮太太找圣诞节礼物,就找到了神韵演出。”这么好的演出当然要推荐给亲朋好友。演出中场休息时,Barton先生就迫不及待地用推特(Twitter)将神韵演出消息传播出去了。

前副总裁母女再观神韵 感受神奇能量

曾担任一家金融公司高级副总裁、目前是一家儿童医学中心通信总监的Sullivan女士,与其从中国领养的女儿一起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市AT&T表演艺术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这是她第二年观赏神韵演出。她表示,神韵开场的第一个节目让她和女儿深感震撼,都希望再看一遍神韵。

Sullivan女士说:“我们非常喜欢中华传统文化,因为她的神性与优美让人感到全身心被洗净,而且生命充满了光明。”神韵的演出让她看到了历史展现给人的智慧,幽默中充满着正的信念,悲伤中透露着坚信。

透过神韵的引领与融炼,渺小的世人能找到浩瀚历史中的定位,在神韵的歌曲里,Sullivan女士也感受到在浑浑困阨的环境中,对造物主坚信所铺垫的力量在带领人向前。

Sullivan女士表示,从声乐家的演唱中,她也了然明白了人的一生为何会有不幸与困惑,明白了生命的永生,也让她挣脱了眼前世界的禁锢和枷锁,这种破茧而出所得到的光明能量,让她能更好的体会舞蹈演员们所传达的内涵。

她说:“我真想跃上舞台与演员们共舞,他们如此轻盈优雅的力量,带领着我的全身心融入其中。”对神韵的精彩,她真希望自己能懂中文,才不会对其文化内涵的理解有着遗珠之憾。

Sullivan女士的女儿说,神韵有如带她进入到神的世界,轻柔晶透、多彩绚丽、柔和美丽的能量,会提升人的身心,那种飘逸神采带领人身置天堂。她还注意到女舞蹈演员的手势和其他每个细节所展现的洁净优雅的神奇能量,让她深深陶醉其中。

Sullivan女士的母亲也赞叹神韵演出非常完美,舞台上色彩缤纷,美不胜收。舞蹈演员的水准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他们如空气般的轻盈,弹跳和落地之间轻柔而从容,这种神奇让她大开眼界。

大陆女士:非常喜欢神韵呈现的一切

2013年刚从大陆来美的李女士和在CitiBank工作的丈夫-高级网络工程师Jordi Cairo看了1月4日晚场的演出。

夫妇俩非常兴奋和激动的说:“太美了!太奇妙了!”

Cairo先生说,“太太刚刚从大陆来,所以我要保证她能看得到。去年我看了神韵,觉得太好了,可是她当时还不在这。所以我一定要确保她这次能看到。”

李女士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美的笑容,非常高兴先生带她来看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演出。

她说:“我非常喜欢这场表演所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我特别喜欢神韵的音乐、服装,还有布景,包括表演的故事情节等,我都很喜欢。”

夫妇俩表示对中国文化非常自豪。Cairo先生说:“我也因为当初与李女士相爱,学习了不少中国历史知识。当神韵来了,我就想利用这个机会来更多的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公司创始人:神圣无比、完美大气

Gordon Voegeli先生是Unity Construction & Painting公司的创始人。他的家人中有好几个中国人,特别是去年才从中国领养了一个女儿。看完2013年神韵交响乐团北美巡回在达拉斯的音乐会后,Voegeli先生就决定一定要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2014年1月4日下午, 他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市AT&T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

Voegeli先生用四个词概括神韵的演出:“激情,美丽,艺术,平和”。

他激动地说:“神韵的演出神圣无比,绝对的完美大气。(演出)用神话般的方式把艺术、舞蹈和音乐奇妙地结合在一起。太让人惊叹!神韵的服装华丽,舞蹈和音乐配合得精美绝伦。”

神韵从天上到人间,从过去到现实所表达的故事,让Voegeli先生非常感动。

他说:“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是一种犯罪。”

他希望神韵能回到中国去演出,并祝愿神韵艺术家们圆满完成使命,让真相传遍世界。

“让我在此表达我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让他们继续努力,为世人展现他们的艺术和尊严。”Voegeli表示,“他们带来了他们的尊严,这就是自由地表达诚实、正直和真挚的精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