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观神韵 达拉斯主流精英敬慕感恩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03日】

2014年1月2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来到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在位于市中区的AT&T表演艺术中心(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了四场演出中的第一场。在全球迈入新年,辞旧迎新之际,达拉斯各界主流精英们满怀期待,漫步于一场纯善纯美的神妙心灵之旅。

世界顶级的演出,涵盖自创世之初直至当代。随着大幕一次次拉开,妙曼高雅的舞蹈、优美动听的音乐、流光溢彩的服装、栩栩如生的动态立体天幕、悦耳动人的歌唱……,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舞台上的一切,如画如诗,表现着神的子民们在中华大地上生生不息,其淳朴真挚的性情,善良的品德,坚忍不拔的毅力,演绎着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

热情的观众们发自内心的喜悦,以如雷的掌声,一次次表达了各界主流精英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感恩之情。

投资家:中国古典舞太美了

Mary Huddleston女士是位石油能源投资家,是美国著名的石油大亨H.L.Hunt的孙女。她也是一家以其名命名的基金会主席。她的女儿Erika Huddleston是位油画家。

Mary Huddleston女士激动的说:“中国古典舞,还有中国历史,这一切真是太美了。”

经常举办油画展览的油画家Erika更是激动:“尤其是舞蹈节目中把动态立体天幕技术和传统舞蹈结合在一起,真是精彩非凡。”“ 演员的服装非常漂亮,我很喜欢。”

Mary对神韵舞蹈家所展示的韵味和技巧赞不绝口:“动态天幕非常漂亮,舞蹈演员们不但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和技巧,他们的优雅更令人印象深刻。”

Erika对于神话传说的舞蹈节目印象深刻:“这实在是太有趣了,表现得真是活灵活现。神韵舞蹈家们把一段中国古典传说生动的展现在我们眼前。”

Erika继续道:“我感到今晚的节目打开了我的心胸,让我明白了更多的中国历史和文化,这对中国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

Mary表示:“对于中国的过去,美国人可能知之不多。比如我就不是很熟悉中国历史,因此不太了解中国的朝代更换。回去后,我一定要多做一些研究。”

公司副总裁:对神韵完美的制作深表感激

Keith Hinton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副总裁。他与全家人连声表示,神韵演出太棒了。

他兴奋的说:“我很喜欢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不同朝代的中国历史故事,以及每朝每代的演变,太有趣了。”

他说:“对美国人来说,由于历史很短,很难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我们应该多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的价值。”

“神韵所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及其背后博大精深的人生哲理,太与众不同了。真是美妙的经历,太美了。 ”

他还说:“神韵以艺术形式将中国传统文化充分的展现出来,太了不起了。”

他太太说:“我最欣赏神韵精彩的舞蹈编排,以及绚丽色彩,这是一场很妙的学习文化之旅。”

Hinton先生说,他对神韵如此完美的制作表示深深感谢之情。“我感激神韵所有艺术家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将中国悠久深远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透过艺术形式,很纯正的,又具传统性和教育性的表现出来,让世人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的认识。”

“神韵演出太精彩了,请转达我们的谢意,我们很支持和赞扬神韵的这种精神风格,请他们坚持下去。”

牧师:赞赏神韵揭示真相的勇气

Richard Flowers 先生是德州Mesquite 市Emanuel Pentagoscal 教堂的牧师。他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014年1月2日晚于美国达拉斯AT&T艺术表演中心的首场演出后,感到非常震惊。

Richard Flowers 先生表示,他对神韵演出的整体印象有两点。一是神韵舞蹈节目的编排超乎想像的好;第二点是,他明白了节目歌词中对中共暴行的揭露。

“神韵演出节目中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我很佩服他们这样做,非常了不起。”

他说:“过去的20多年,中国很多方面确实开放了很多,但我们在美国习惯了的信仰自由,在中国却不是那么回事,因为中共所做的很多事情并不为世人所知。我很赞赏神韵演出中揭示真相的勇气。”

对于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以及真、善、忍信仰对社会的影响,Richard Flowers 先生表示:“如果我们都按真,善,忍去做,我们的社会会变得更好。”

艺术史学家:神韵震撼人心

Amy Fowler女士是一位艺术史学家,这一天与家人和朋友看神韵欢度新年。她激动的表示:“神韵演出非常棒!我很喜欢节目中的色彩及优雅的舞蹈动作。很喜悦,富有能量,色彩和动作散发很强的能量。”

“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尤其是服装设计。明年一定会再来看。”

她说,“动态天幕与舞台表演美妙生动的紧密结合,每当演员从天幕转到舞台上时,我都感觉极为神奇,不可思议。”

“动态天幕上的建筑设计非常精致,让我非常着迷。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古典舞。我很喜欢男舞蹈演员的舞蹈,非常震撼人心,非常成功。”

与她同来的友人表示,“神韵演出能够让我了解一个我以前不太了解的文化,这令我感动,非常高兴,很受鼓舞。”

“这让我了解之前从未体验过的事情,尤其是神韵演出以艺术形式将天堂的壮观展现给人类。”

“这对我是全新的领域,我非常陶醉。太美了!”

“真相打开记忆的歌词 令我震撼”

Jeff Choi先生是位网络安全顾问,服务于General Atomics、 Everson、Tesla等多家大公司。1月2日携太太和女儿来观赏著名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比尔歌剧院的首场演出。

Choi先生看完演出后,非常激动地说:“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通过这个演出,我看到了美丽的中国文化和中国历史的美丽的表现。我完全被打动了。”

Choi太太Celeste也激动地表示:“我非常喜欢,音乐、歌唱、颜色、舞蹈,太美了。我非常的受益!”

Choi夫妇的女儿Dejaunae Siders兴奋地表示:“我很喜欢历史,所以这场演出对我来说实在太好了,我就喜欢这样的内容,我喜欢了解不同文化的东西。”

Choi先生滔滔不绝地谈起了他的感想:“其中有一个节目,那些修炼人经历磨难但仍然尽最大努力坚持修炼,让我内心深处很受感动。这个演出能够把这些故事通过艺术的形式向观众呈现,通过舞蹈和音乐就能充分表达出人类为坚持真理而抗争的场面。与此同时,节目表现了人类美好的一面,还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Choi先生接着说:“由于现在正处新年期间,这场演出也给我带来新的希望,让我感到自己将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就演出而言,演员无疑是世界一流的,他们能够做出高难度动作和优美的舞蹈动作,那是中国古典舞,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做到的。除此之外,故事的内涵和他们要传递的信息,也让我内心很受触动。总的来讲,这个演出实在太棒了。”

Choi太太补充道:“对我来说,当歌唱家唱到一句有关真相打开记忆的歌词时,我顿时觉得很震撼,我觉得这句歌词对我意义重大。‘真相’的含义很博大,你可以从‘真相’中了解到很多东西。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着人类你争我夺的现实,人们都被束缚其中,难以自拔,感到很压抑。这个演出的一个节目却让我深受触动,就是一位女孩和她的妈妈在公园里打着横幅炼功,后来妈妈却被中共恶警迫害致死。这一故事情节使我很受触动,因为你可以从中教育孩子--这些在美国是属于天赋人权的事情,对此,我们不能坐视不理,要站出来发声。”

Dejaunae说:“我认为这个演出为我们开启了很多人生的课题,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事情,有些地方人们没有创作自由,没有宗教信仰自由,使很多人因此受到伤害。有些人因为追求信仰就被活活打死。现实生活中仍有很多人不能自由去做一些别人可以自由去做的事情,这让你知道生命有时面对的是很现实和残酷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