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国国防部长的"外星人证言"(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03日】

今日俄罗斯新闻频道RT于2013/12/30报导,加国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利尔出现在该台的访谈节目

《showSophieCo》,接受主持人苏菲.谢瓦尔德纳泽(Sophie Shevardnadze)的视讯专访,大谈外星人和UFO。
赫利尔是外星人飞船已经造访地球的坚信者,并且已经公开谈论多年,他曾经在很多场合表示:UFO就像飞过您头顶上的飞机一样是真的。

保罗.赫利尔接受主持人苏菲.谢瓦尔德纳泽的专访。

谢瓦尔德纳泽询问赫利尔:您为何说UFO就像飞过您头顶上的飞机一样真的?

赫利尔回答说: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事实上,他们已经造访过我们的地球数千年。

赫利尔宣称,UFO已经被军事行动所击落,而且外星科技已经被地球人所利用了,他说:

‘就科技而言,他们光年在我们之前,我们已经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今天使用的很多东西都是得自他们,你知道的,LED照明、微晶片、凯夫拉尔防弹背心和各式各样从他们的技术得到的,如果我们能够与之和平共处,特别是在医药和农业等领域,我们也同样可以得到更多。但是,我想,也许我们的一些人更感兴趣的是获得军事科技,而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想法,这就是我们必须改变的事情之一,因为我们必须在一起工作,地球上每个地方的所有人。

谢瓦尔德纳泽询问赫利尔,如果击落这些UFO将会升高星际战争,果真会如此,‘我们是否应该建立一支星战武力,来保护我们自己,抵御类似这样的可能入侵?’

赫利尔回应说:我认为这是一种可能性,特别是我们不问他们是谁?想要做什么?就将那些侵入我们领空的UFO击落下来,是有可能的,从起初,我们开始让飞机紧急升空应战,试图击落他们,但他们的科技强多了,我们是不会得逞的,肯定不会很长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如果他们想要,没有任何阻扰,他们就能接管我们,所以我想,与其发展我们的星战武力,抵抗他们来保护我们自己,不如我们应该与绝大多数那些良性的族群一起工作,并很大程度的依赖他们,当然是合作,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同一时间贡献某些事情,我不认为在发展一支个星系力量上有任何立基点,这样会让我们孤立行事,导致错误结果,这是他们所关切的某些事情之一。

保罗.赫利尔在公民揭密听证会作证。(来源:公民揭密听证会)

2013年4月29日至5月3日在美国华府举行的公民揭密听证会上,赫利尔是出席作证的几位证人之一,作为他证词的一部分,赫利尔说:外星人已经生活在我们当中,并且他们可能至少有两种外星人正与美国政府一起工作,赫利尔更具体地宣称,至少有4种外星人已经到访过地球几千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