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帕卢斯草原美景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03日】

山丘此起彼伏、绵延不绝;草原一望无际、空无一人。这样壮丽的景观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此刻自己正身处某个科幻世界。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摄影师丽莎•伍德(Lisa Wood)抵达华盛顿州帕卢斯草原,用相机拍摄出其迷人深邃之美、一望无际之美。

华盛顿州帕卢斯草原地处美国西北部,幅员辽阔,人迹罕至。摄影师丽莎•伍德驾车行驶在泥泞不堪的小路上,用相机记录下这片牧场的美景。更值得一提的是,丽莎最终向观众呈现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由30张照片“拼凑”而成,亮点各不相同。例如,有的呈现出山顶、有的呈现出部分天空、有的则是孤立的植物。所有的照片都收录在她的系列作品《牧场艺术》(Art of Farmland)中。

丽莎表示,“我寻找到很完美的素材,并运用我的想象力将其拼凑。我的拍摄风格临界于抽象与现实之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