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朱婉琪:促联合国制止活摘器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12月10日】

来自台湾的朱婉琪律师作为〝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的亚太地区法律顾问,今天亲手呈交了亚太地区的签名光碟。本台稍早也特别专访了朱婉琪律师。

DAFOH亚太地区法律顾问朱婉琪:〝从2006年活摘暴行被揭露以来,从来没有那么大的一次53个国家4大洲的签名。这次接见我们的人权高专的办公室的官员呢,也特别提到他们对于我们这次签名的事情,知道这个事情很严重。也很庞大的数额,而且他也陆续接到各国寄给他的联署的光碟。可见联合国已经走到了它不能忽视的地步。〞

这次联署征集亚、欧、美洲三大洲150万民众的签名,要求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并进行进一步调查。

朱婉琪:〝我们想这个对于广大的中国人民,无冤可伸的来讲,海外的这些支持的力量一定会继续进行下去。〞

朱婉琪律师表示,提交签名后,还将进一步促使联合国采取具体行动。

朱婉琪:〝因此在接下来他们办公室给我们的回应呢,他们将把处理的结果告诉我们,同时也希望我们在联合国的环境范围之内告诉更多的人,引起更大的反响,让世界上的人都知道有这个星球上面从未发生过的邪恶,然后我们也在进一步促使联合国采取更具体的行动。〞

同时,〝反对强摘器官医师组织〞也表示,将继续在各领域集结正义人士,共同为中国的自由与人权发声。

朱婉琪:〝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国会议员形成这种跨国界的跨党派的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盟。另外在医学界、然后在法律界呢,我们也要找出更多的有力的公民组织,一齐站出来,要求联合国以更大分贝要求安全理事会,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作进一步的制止中共活摘的行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