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去找“瞬移侠”

清泉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27日】

屏幕显示:十字路口,一辆卡车飞驰而来,一个人骑着三轮车在另一条道上在往前骑,在十字路口中心那个位置,卡车撞上三轮车已经成为必然。然而就在这 一瞬间,一道光从三轮车的前方闪移了过来。卡车的车灯前正好照出了三轮车和那个瞬间移动的人影。卡车开了过去;三轮车和那个人影却瞬间消失了,继而又在卡 车行驶车道的一侧显现出来。不但这个人影移动的速度极快,路口监视器拍下的只是一道光,连他移动三轮车的过程在监视器上都未留下来。卡车司机停下车来到周 围寻找车祸情况,可是他什么都没有发现,非常疑惑地又上车走了。

这是发生在中国大陆某路口的奇异一幕,被路口监视器完整的拍了下来。对此网友直呼神奇,不可思议,称那位救人者为“瞬移侠”。也有人根据自己的观念 判断,说这是视频剪辑。其实,对这样的神秘现象不予承认也可理解,因为这样的人他就相信物质空间中自己看得到的物质,看不到的他一概不承认。

那么,象这样的神奇事我们应该怎么看待?首先,应该承认它,然后去研究它。其实用现代的科学去研究,特别是用无神论的立场去研究,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结果,只能归到未知现象中去。可是要是站在修炼的角度上去看,那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上世纪八十年代,大陆出现气功高潮时,一位研究气功的学者柯云路在其著作《大气功师》中就描叙了这样一个类似的故事:主人翁欧阳觉与著名气功师尧臼 在一个夜晚同坐一辆小轿车内行驶时,尧臼突然说有一个人要出车祸,他得去救。车还没有停下,尧臼说了一句“来不及了”,在车门尚未打开的情况下,尧臼就已 经身在车外了。欧阳觉看到,一辆卡车在疾驶,眼看就撞在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身上时,尧臼大师把本应该出车祸的那个人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而那个人并不知道有 人救了他。然后欧阳觉与尧臼有一段对话:“天下车祸这么多,你为什么不都去救,只救这?”尧臼说:“这该我救。该我救定的我就救。”欧阳觉越发奇怪了: “这该不该是谁定的?”尧臼最后说:“天下一切车祸发生时,旁边都有高功夫师。该不该救你,要看你的德!”

当然,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不相信这个德了,有人甚至还狂妄的喊“德多少钱一斤”。对此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有明确的阐述:“人在另 外许多空间都有一个特定的身体,而在一个特定空间里,人体周围存在着那么一个场。什么场啊?这个场就是我们所说的德。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它可不是象我们过 去所认为的是人精神的东西,人在意识形态中的东西,它完全是一种物质存在,所以过去老人讲积德呀,损德呀,那话说的太对了。这个德在人体周围,它形成一个 场。过去道家讲师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师父。什么意思呢?他就要看这个徒弟身体带着德的成份大不大,大,他就好修;不大,他就不好修,他就很难长高功。”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中,也有一些遇到车祸的,可是都没有出现生命危险。这种现象在各地学员中都发生过。《转法轮》里就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在北 京还有这么一件事。冬天黑的比较早,人们也睡的比较早。马路上没有人,很静。有个学员骑着自行车往家赶,前面只有一辆吉普车在跑,跑着跑着,那辆车突然刹 车了。他没有注意,还低头在往前骑。可是那个吉普车突然间又向后倒车,急速的倒车,车倒的还挺快,这两股力合在一起,那也是来取命的。眼看就撞到一起的那 一瞬间,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他的自行车拖后半米多远,而且吉普车马上顶着他的车轱辘急刹住了,可能车里司机发现后边有人。这个学员当时也没有害怕,凡是遇 到这种情况都不害怕,可能以后会后怕。他首先想到的是:哎呀,是谁把我拽回来了,我得谢谢他。回头刚要说谢谢,一看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静静的。他立刻明 白了:是老师在保护我呢!”

法轮功当年在中国洪传时,是以几何级数的速度发展的。短短七年时间,修炼人数达一亿。就是在中共疯狂迫害下的今天,中国大陆也有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在 坚持着修炼。可以说,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经历过许多神奇的事,这从一个侧面在增强着修炼者修炼的信心。那么那么多神奇的事,怎么不见有什么报道啊?一个是 因为中共的媒体垄断,一个是因为大法修炼的要求。法轮功能坚韧的走到今天,这本身就说明了一切。

大陆路口监视器拍下的这个瞬间,我们说它是真实的,也知道这类事情的原委。可是到哪里去找高功夫的“瞬移侠”啊?找是找不到的,因为他们出手救人是 在顺天意而行,根本就不会贪图人类社会中什么“英雄、侠客”之类的虚名。要想得到他们的救助,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积德。其实,现阶段还有一个最佳的办 法,那就是从正面了解和认可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多少世人见证了在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时出现的神奇!要想得到生命的永远,要想得到神佛的护佑,你就多发一点时间了解法轮功吧,那比你寻找“瞬移侠”要强得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