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与疾病:美国研究报告动物蛋白致癌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17日】

尽管现代医学技术越来越先进,但人类的健康并没有因此改善,美国有个惊人的数据,有近一半的人正在服用至少一种的处方药,专家研究发现,原来是现代人吃了太多动物性蛋白,因此容易导致心脏病、糖尿病和某些癌症,他们更做实验证明,采取纯素饮食就能够有效预防这些退化性疾病。

以美国为例,您知道有40%的人超重吗?

美国新闻报导:“医生都建议我们少吃红肉跟加工食品。”还有将近一半的人,正在服用至少一种的处方药。美国民众:“糖尿病要吃2颗药,胆固醇一颗药、高血压一颗药。”尽管医学越来越先进,但疾病没有因此远去,我们的健康到底怎么了?美国医师:“这是美国第一个平均寿命比自己父母更短的世代。”

美国新闻报导:“应视之为警讯,这个问题越来越大了,因为我们越来越胖。”所谓病从口入,美国专家警告,人们生病,尤其是退化性疾病,像心脏病、糖尿病和某些癌症,是因为吃了太多动物性食物,譬如在20世纪初,政府大力倡导喝的牛奶,或者象征现代的冷冻食品。

美国民众:“蛋白质,我们需要蛋白质,没有它,我们不能活。”美国营养学家坎贝尔:“其实植物也有蛋白质,我们发现动物性蛋白质是诱发癌症的关键。”学者以两组小白鼠实验,食品中分别给予5%与20%的动物酪蛋白。纪录片旁白:“食物含20%酪蛋白的老鼠,初期肝癌肿瘤会迅速成长。”不只如此,研究发现,以植物性蛋白像大豆或小麦为主的膳食习惯,不但能够预防,甚至是逆转退化性疾病的发生和发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