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再次莅临奥斯陆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06日】

11月3号,真善忍国际美展结束了在挪威首都阿尔宾画廊(Albin Upp Gallery)为期三周的展出。画展吸引了挪威各界人士前来观赏。人们被画作所展现的美好与慈悲所感染,也对画作揭示出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撼。请看本台发自奥斯陆的报导。

据画展主办方透露,本次展出的艺术作品共37幅,全部出自修炼法轮大法的艺术家们之手。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得到了身心的净化与升华。在画作中,艺术家们通过高超的正统艺术创作手法向世人展现了修炼者内心的平和、宁静和对世界、宇宙的体悟。

瑜伽教练Kristiania :〝这幅画就像是在和我的灵魂对话。我曾有在公园打坐的经历,所以我特别喜欢这幅画,展现的就像宇宙一样。〞

奥斯陆大学学生Christoph :〝我觉得这是一幅非常美的画作。我虽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我能理解法轮功学员在打坐时的这种体验。这种体验让人感觉非常非常舒适、非常好。〞

据悉,这次参展的很多华人艺术家都曾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在中国大陆被非法抓捕迫害,因此他们的画作真实的揭露与刻画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些正在发生的罪恶、尤其是中共系统性的强制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的惊天罪恶,让前来观看画展的人们深感震惊。

瑜伽教练Kristiania:〝这些画非常好。突然间我看到这些画,一下子感知到画中传达的所有信息。我以前并不知道(在中国)发生了这样糟糕的事情。但我很高兴获知了这些信息,我会把这些信息告知、传递给更多的人。〞

人们聆听着画展义务讲解员的讲解,驻足在每一幅精美的画作前,在纯正而浓郁的艺术氛围中感受着善恶、正邪的较量,感受着光明与希望。

很多观众在看完画作之后,纷纷在呼吁停止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簿上签名、表达对中共的反对与谴责。有的观众则在留言薄上写下对画展的感激和祝福。

据悉,真善忍国际美展至今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巡回展览,这也是真善忍美展在奥斯陆的第二次展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