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七个失落的城市

【正见新闻网2013年10月13日】

秘鲁,马丘比丘

位于Urubamba山谷的山脊上的Machu Picchu,被称之为"印加的失落之城",存在于15-16世纪,考古学家相信这个山庄是为印加君王Pachacuti建造的,但因被西班牙占领后,这个古城便遗弃了。

当地居民也被考证为被西班牙征服者制造出的天花完全消灭掉,使得Machu Picchu 成为世界级的失落之城之一,真实的遗迹在数世纪后被美国历史学家,Hiram Bingham在1911年发现。

伊朗,波斯波利斯

被Darius王建造,Persepolis 是波斯王朝的四大古都之一,于公元前518年开始建造反映出Archaemid王朝的富饶和堂皇,在被大亚历山大于公元前330年烧为平地,成为世界级遗落之城之一。

约旦,佩特拉

惊叹于极为细腻的岩石切割技术和先进的水管道系统,Petra是难以置信的历史性建筑足以追溯至公元前6世纪,她是Nabataeans的首都,贸易航路的中心,被当地文明用来为沙漠城市供应水,建造在Hor山的斜坡上。

她首度被瑞士探险家Johann Ludwig Burckhardt在1812年发现,呵呵,你也有可能认出来了,她在一些电影里客串过,夺宝奇兵和圣战奇兵~。

意大利庞贝

这大概是最著名的失落之城之一了,Pompeii和它的居民恐怕是不幸中的不幸的受害者,在公元79年灭于一场灾难性的火山喷发,大概两天前,Vesuvius山的爆发完全将罗马城掩埋在石灰和浮石下,她一直酣睡超过1700年直到一个农夫在1749年时,溜达在遗迹上发现了她。

埃及孟菲斯

根据传说,Memphis ,位于南Cairo的城市,被Menes法老王于大约公元3000年建造,她曾是下埃及的古都,被认为是文化,经济,宗教和贸易枢纽的发源地,当罗马帝国冲入这个里程碑时被遗弃了,结果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碎土渣便成为了最伟大的世界级失落之城之一。

土耳其特洛伊

这是荷马伊利亚德和奥德赛诗史中长达数十年的特洛伊战争的原型,包括木马,美丽的海伦女王,英雄阿伽门农和阿基里斯之靴-Troy是所有古文明的中心,即使特洛伊之战的真实性有待考证,Troy之城存在于公元前第三千禧年至公元第四世纪间。

她至少被建过十次,被不同的文明占领过,包括赫梯人,在罗马法颁布时以伊利昂(古代特洛伊城的拉丁文名)出现,最终在Byzantine纪年衰落, 遗迹发现于1822年,在1870-1890年才开始动工挖掘。

伊拉克,巴比伦

位于南巴格达,是世界七大奇迹的文明古国,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巴比伦是美索不达米亚的第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充满了先进的文明包括先进的文学艺术,医学,宗教和法律系统足以追溯至公元前第三千禧年。

典故"以眼观眼"同样出自于这个古城,在Hammurabi王创造巴比伦王朝时出现,城市最终都在公元7世纪瓦解,在数世纪的外国侵略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