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远离迫害 法轮功学员澳洲获得自由

【正见新闻网2013年10月07日】

澳洲媒体PerthNow报导,对于西澳大利亚人来说,“法兰克”(Frank)不是一个很特别的名字,但对于一位澳洲新公民来说,它却是一个反抗迫害的荣誉徽章。

这位40岁的“法兰克”对澳洲《周日时报》(The Sunday Times)说:“我在字典里发现Frank有自由的意思,而我来澳大利亚是为了自由,它对我来说就是天堂。”

法兰克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山姆(Sam)在被拘留、毒打和被迫劳教后,2008年他们逃离中国。他们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定罪。

当法兰克以难民、山姆以技术移民成为澳洲公民后改了名字,然后来到柏斯(Perth),他们与法轮功同修林博士(Albert Lin)一起唤醒民众对中共人权践踏的警觉。他们讲述了自己被迫害的故事。

但是他们很害怕他们在中国的亲人可能因其行为而被迫害,他们不愿透露真名,也希望记者模糊处理他们的照片。

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法兰克于2001年被拘押两年,他被迫制作圣诞节饰品和套装等廉价商品。

法兰克说:“被送到劳教所并不需要任何法官或律师,他们只会说你违反了这些法令,你正在破坏社会,你必须留在劳教所。”

他说,当他不在血汗工厂劳动时,他就被折磨。有一次,警方将他绑在椅子上电击几个小时。一天夜晚,被关的几名犯人将他绑在床上直到他的手臂黑肿。

山姆则是一名化学工程师,他的妻子是一名会计师。2001年,山姆被逮捕的时候正在帮忙看顾一位朋友的小孩。被带到警局时,山姆被倒吊在窗上,遭到毒打和冰块倒入裤管,然后他被关押9个月制作塑料花。

山姆说,他没被送到劳教所,因当局想要他监视其他的朋友。当他被释放后,他和妻子试图不跟朋友见面,免得他们遭受危险。

法兰克和山姆都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仍然正在被迫害中。

林博士说,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活摘器官的消息在2006年被揭露后,他感到必须将中
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社会。

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林博士在澳洲国家图书馆免费放映了《自由中国》(Free China)和《超越恐惧》(Transcending Fear)这两部纪录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