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部发布龙卷风预警 包括纽约和华盛顿

【正见新闻网2013年10月07日】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对包括纽约上州到华盛顿一带的美国东北部地区发布龙卷风预警。

据CBS新闻报导,此次受到 龙卷风威胁的地区包括纽约市以及包括纽约上州的北部郊区。 宾夕法尼亚州的中部和东部, 整个新泽西州, 大多数马里兰地区, 华盛顿特区以及其周边地区。 这些地区可能受到导致龙卷风和严重的雷阵雨袭击。 这个龙卷风预警一直持续至周三( 9 日)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此次恶劣天气周三晚将覆盖新英格以西地区,然后在东行中减弱。

同时, 在内布斯拉州(Nebraska) 东北部和爱荷华周西北部的龙卷风清理工作仍然在进行, 那些地区的居民 仍然在清理由于周日风暴的残余物。

有关官员表示, 自从上周五(4日)龙卷风着陆之后已经对于几十家企业和一些郊区房屋造成重大损害, 其中受损害最严重的是内布拉斯加州的韦恩, 而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梅西和爱荷华周西北部的斯隆地区的郊区也有很多房屋受到暴风雨的损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