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强风暴凯伦周六袭美国 或升级为飓风

【正见新闻网2013年10月04日】

周四(10月3日)上午形成的热带风暴凯伦 (Karen)预计将于周六(10月5日)袭击美国墨西哥湾沿岸。从佛罗里达州至路易斯安那州都已发布飓风和热带风暴预警。风暴预计在周六晚间前登陆墨西哥湾。

截至周四下午5点,风暴时速为65英里,距离密西西比河河口以南约400英里,向北部和西北部移动。移动的速度是每小时12英里。

至周四下午晚些时候,路易斯安那州长金达尔(Bobby Jindal )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AccuWeather报导,凯伦热带风暴在登陆前可能演变成飓风。热带风暴的时速达到74英里时,即演变成飓风。

凯伦可能将袭击上次2005年8月“卡翠娜”飓风登陆的地方。卡翠娜是美国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飓风,造成1800多人死亡,经济损失超过1千亿美元。

白宫发言人卡尼 (Jay Carney)表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已经开始召回休假的员工以应对“凯伦”。

新奥尔良都市地区、庞恰特雷恩湖(Lake Ponchartrain)、莫勒帕湖(Lake Maurepas 墨西哥湾沿岸从Grand Isle 至摩根市政亦发布热带风暴预警 。

风暴登陆的地方预计有4-8吋的降雨。可能会发生很小型的海湾洪水。

据《今日美国》报导,AccuWeather气象学家多尔 (Michael Doll)表示,“风速达到每小时60英里,可能导致该地区小型的财产受损,树木折毁和电力中断。”

佛罗里达州周四已进入准备阶段。该州彭萨科拉(Pensacola)海滩公共安全总监韦斯特(Bob West)表示,救生员塔和垃圾桶将在周四或周五从海滩移除。

到目前为止,彭萨科拉县没有采取紧急行动或进行撤离。 Escambia 县公共信息官 Brandy Zeiglar表示,“我们不确定登陆具体位置,但是正在要求居民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风暴一旦向内陆移动,从东南部到大西洋中部各州都会带来降雨。AccuWeather 报导说,风暴过境的整个地区可能有3~6吋的降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