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再袭伦敦唐人街三退点 被抓获送警

【正见新闻网2013年10月02日】

9月29日傍晚5点50分许,伦敦唐人街法轮功讲真相劝“三退”活动再遭暴徒袭击。这是自去年以来,暴徒第四次袭击伦敦唐人街法轮功学员真相活动。此次肇事暴徒被现场法轮功学员当场抓获, 后被警察带上手铐带走。

事件发生经过

据现场法轮功学员叙述,此次袭击法轮功学员真相点的是一名身材较高的年轻华人。事发时法轮功学员有的在演示法轮功功法、有的展开反迫害横幅,也有的在向路人讲法轮功真相、征集停止迫害法轮动签名。突然一名华人暴徒出手砸出两个生鸡蛋,当时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拽住暴徒的手臂,又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上来将其擒获,随后报警。此人虽不断挣扎,但没能逃脱。警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肇事者戴上手铐带走。现场目击者作为证人跟随警察到警局协助调查。


2013年9月29日,暴徒袭击英国伦敦中国城法轮功真相点,当场被法轮功学员抓住。

伦敦唐人街法轮功讲真相劝“三退”活动再遭暴徒袭击,肇事者被警方带走。

警方表示会讯问调查,再根据情况作出处理。此人有可能被刑事警告、被终身禁止踏入唐人街或者接受进一步法庭调查宣判。

此前曾发生三次袭击

英国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博士告诉大纪元记者,从去年9月到最近的这一次,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唐人街的讲真相、劝“三退”活动已经第三次遭到暴力袭击。

第一次是2012年9月29日“国殇日”活动, 几名暴徒动作很快地突然袭击了真相活动,把帐篷毁坏推倒、偷走了横幅、砸翻真相展板,真相资料被抛洒一地。

第二次是在今年6月16日, 伦敦华埠商会会长谢贵全看到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劝“三退”,踢翻、损坏真相展板,并口出粗言。

第三次是今年8月3日下午3时许,伦敦唐人街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活动又被几名暴徒袭击,除真相横幅被损毁折断,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人身暴力攻击,被生鸡蛋砸中。

民众议论纷纷 谴责暴徒

暴徒接连多次袭击伦敦唐人街真相点,造成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和人身攻击和财物损失,他们的恶行也遭到民众的唾弃与议论。此次事件发生时,附近一些商家和正义人士也一直在说“快报警”、“快拍照…..”

一些围观的中国人也在说:“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是什么人?”

当大纪元记者及时捕捉到现场照片后,很多人都说,大纪元不愧是高水平媒体,这样的突发事件都能及时生动地报导,体现了其整体的实力。


2013年9月15日,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城炼功讲真相,劝三退。这样的活动他们已经坚持了很多年。
  
2013年9月15日,两个西班牙女孩明白法轮功真相后,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书上签名。

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法轮功学员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手段极其残忍。被抓到监狱和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不仅遭到酷刑迫害致死致残,令人发指的是他们的器官被活摘用以牟利。中共的残暴已经超出了人类的底线,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是为了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维护人类的尊严和人的权利,其中包括所有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