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生物酷似《芝麻街》饼干怪

【正见新闻网2013年09月23日】

海洋罕见动物竟有明星脸?这个古怪的生物跟英国孩子们最喜爱的角色之一《芝麻街》里的“饼干怪”有着惊人的相似度!但它可真不是毛绒玩具,当然也不可能喜欢吃饼干。实际上,这是一个叫做“炉管海绵”的海洋生物。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个叫做“炉管海绵”的海洋生物虽然酷似永远吃不饱的“饼干怪”,但其实“炉管海绵”实际上以浮游生物为生。日前,国外一位水底摄影师Mauricio Handler进行潜水时意外遇见了它,其凸出的眼睛、宽宽的大嘴以及蓝色的外表与“饼干怪”有着惊人的相似度!

Mauricio Handler表示,他在潜水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这个不寻常的海绵生物,看到它时非常吃惊,因为从来没有人拍过这个东西。报导指出,这个罕见生物在加勒比海温暖的水域里能找到它们的身影,而不是在动画片里!

海洋罕见动物竟有明星脸?这个古怪的生物跟英国孩子们最喜爱的角色之一《芝麻街》里的“饼干怪”有着惊人的相似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