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发现“英国版的亚特兰蒂斯”

【正见新闻网2013年09月23日】

这个“英国的亚特兰蒂斯”横跨丹麦、北苏格兰等地,曾是“ 欧洲的心脏”。

来自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的一支科学探险队,2012年在北海发现“英国版的亚特兰蒂斯”!据地理学家宣称,在公元前1万8000年至5500年之间,从苏格兰至丹麦之间有 一大块陆地(称作Doggerland),连结了英国与欧洲。但后来它被的北海的海水淹没了。

如今,一支由气象学家、考古学家和地球物理学家组成的团队,利用石油开采公司的新资料重新探勘这块地区,并且揭露这个“失落的世界”的真相。

石油开采公司的潜水人员最近在这里的海底找到了一些来自这个 “失落的世界”的遗物。据信这个 “失落的世界”横跨丹麦、北苏格兰、英吉利海峡、甚至远到海峡群岛,是一个有数万人口的“ 欧洲的心脏”。

这里曾经是长毛象咆哮纵横的地方,但一场大海啸把整个世界都淹没了。研究学者声称,这次发现的,只是数千年来沉没在海涛之下一大块大陆的一小部分而已。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李察贝兹说:“约两万年前,它的面积到达了最大化,尽管有一小部分被冰雪覆盖着。当冰层融化后,更多土地露出来了。透过石油和天然气企业的新资料,我们可以描绘出它的地表景观,这里有长毛象和驯鹿是合理的。我们更可以进一步了解当时在那里生活的人。人们似乎认为海平面上升是新的东西,但它其实是一个循环,在地球历史上已发生过许多次。”

贝兹博士和圣安德鲁大学的“地球科学系”筹划了这次研究。它揭露了这块名为Doggerland的沉没的土地,曾经比现代许多欧洲国家的面积还要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