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浪子奇缘》周六新唐人电视首播

【正见新闻网2013年08月31日】

一部由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拍摄的故事片《浪子奇缘》将于本周六(8月31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在新唐人电视台首次播出。

摄制组称,《浪子奇缘》基于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故事改编,影片讲述了一名平常百姓家的小浪荡子,同时也是一家人的命根和希望,他的奇遇牵动了全家人的心,也改变了全家人的未来。

浪子的扮演者程然刚从多伦多约克大学电影艺术系毕业,这是他毕业后首次参与电影的拍摄,并在影片中担任主要演员。另一位主要演员史鉴是海外著名电视主播,曾经担任多部电影的主演,观众对他的评价是形象正派,表演自然、亲切。

来自大陆的国际学生文易在影片中扮演哑妹,生活中活泼开朗的她从小就喜爱表演,在影片中的形象清纯灵动。影片中秀英的扮演者司雨形象大方、甜美,从小就梦想着能成为一名演员的她,对自己的要求很严,表演中总是尽心敬业直到满意为止。

《浪子奇缘》的演员从最小的6岁到最大的73岁,共同演绎这段浪子的神奇经历。

按新唐人电视台网站上公布的节目时间表,新唐人国际频道将于8月31日(周六)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首播《浪子奇缘》。新唐人加拿大总部称,加拿大东部频道(ROGERS 817或Bell Fibe TV 727)计划于9月7日(周六)晚10点30分首播《浪子奇缘》,并于9月10日上午9点30分重播;加拿大西部频道(SHAW 541)计划9月7日 (周六)晚7点首播《浪子奇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