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惊现60米神秘天坑吞噬掉牧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8月05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位于美国堪萨斯州西部的居民一夜醒来,发现自家周围出现一个巨大的天坑,把整个牧场都给吞没了。

据当地警方测量,该天坑深达90英尺(约27米),直径达200英尺宽(约60米),并且巨坑还在不断变大,吞噬着更多的土地,场面着实吓人。当地居民议论纷纷,有人甚至以为这是外星人造访留下来的。

首位发现者胡斯称:“其实,我的哥哥先发现了它。他叫我起来,他的声音在发抖,他说,‘你永远也不会相信我刚才看到什么!’”他还表示,几天前,他们注意到地面出现了裂缝,不过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几天后牧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巨大的天坑。

该天坑形成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据专家预测,有可能和当地油井开发有关系,也有可能跟地下水缺失有关系,不过当务之急是如何防止巨坑进一步扩大。目前,该巨坑已成为当地一处旅游景点,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一睹天坑奇观,当地警方为保证游客安全,还专门划了警戒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