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增的五大奇迹

【正见新闻网2013年08月10日】

积雪覆盖的日本富士山

富士山或许是全日本最具标志性的景点,集艺术灵感和精神朝拜于一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记载了代表富士山神圣风景多样性的25处景点,包括原始湖泊、泉水、瀑布和浅间神社等等。

中国的梯田艺术

在过去的1300年里,云南南部的哈尼族人就一直使用复杂的水道系统,将水从哀牢山顶引到下面的梯田中。这片梯田土地被称作红河哈尼族水稻梯田,这里形成了一种独特而又完整的耕作制度。哈尼族仍然居住在山顶和梯田间的茅草屋中,红米是他们的主要作物。

纳米比亚的沙漠海洋

超凡脱俗的纳米比亚沙海沿着大西洋延伸了接近2万米,而且覆盖着超过400万公顷的沙漠和缓冲带。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而且几乎完全无人居住。主要来自海水的浓雾在这片沿海地区能够持续半年时间,而且浓雾与沙尘暴使这里成为世界顶级风暴观测点之一。在这里存活的动物们需要适应这里变化莫测的小环境。

印度王室城堡

拉贾斯坦邦的希尔城堡的六座堡垒坐落在阿拉瓦利山的裸露岩石之间。城堡的城墙长达19312米,而且将丘陵、沙漠和河流并入天然防御当中,保护着内部华丽的宫殿、寺庙和其它建筑。

意大利的埃特纳火山

埃特纳火山位于西西里岛的东海岸,靠近墨西拿和卡塔尼亚城。它是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而且以3553米的高度成为欧洲最高的活火山。埃特纳火山经常性的爆发使它成为火山学家和其它科学家的一间天然实验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