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医学反思:美2000多名婴儿接种疫苗后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3年07月05日】

2011年3月初,日本4名婴儿在接种疫苗后死亡,日本当局随即命令医生停止使用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然而,事实的真相从未被报导出来:超过2000名美国婴儿在多次接种相同种类疾病的疫苗后死亡,而美国当局拒绝向父母发出警告并停产这些疫苗。至关重要的安全检测将决定是否有必要取缔危险针剂来保护面临残疾和死亡威胁的其他美国宝宝。

据疫苗产业媒体发言人Paul Offit称:“日本卫生局终止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专案的做法十分愚蠢。” Offit认为这些死亡可能是由婴儿猝死综合征、固有疾病或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绝不可能由疫苗导致。孩子经常会生病然后意外死亡了。

与Offit一样,范得比尔特大学医学院医学系主席William Schaffner同样认为,这些死亡“很可能…是种巧合。”暗含讽刺的是,Schaffner收到了一笔来自疫苗制造商的钱可能也是巧合,该制造商的股价在日本对疫苗进行商讨和发表声明后下跌。Offit和Schaffner从未看到过死去的婴儿,也未尸检过,因此他们对死因的评估并没有基于科学角度。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言人Shelly Burgess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疾病控制中心(CDC)“没有发现新的安全问题和不寻常的报告病例。”这是十分奇怪的,因为在过去几年中,由FDA和CDC共同经营的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VAERS)已经收到超过59,000起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的不良反应报告。超过半成病例,即30,094起需要接受住院治疗,其中2169起死亡。约95%的死亡儿童年龄不超过3岁。

从2006年至2010年这5年来,17,595名美国民众对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的不良反应进行了举报;他们中的464人在接受注射后死亡。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位仅仅是VAERS在“官方”报导中公布的。FDA前负责人David Kessler评价到,在每篇药物不良反应的报导中,约有另外100人受到伤害但未被报导出来。

在日本,大部分疫苗是毫无必要的,所以美国的疫苗官员为了让全美国的儿童和成人接种疫苗所耍的疯狂、强制性的手段并不能在全球通用。事实上,日本婴儿只需要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和百日咳疫苗。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最近才被加入日本接种计划,但是自愿的。与美国人数庞大、危险和高利润的婴儿疫苗接种计划相比:美国婴儿需要接种数种针剂疫苗,包括脊髓灰质炎、百日咳、乙肝、肺炎、B型流感嗜血杆菌、轮状病毒(肠炎)和流感等疫苗。

总而言之,4名日本儿童在接种疫苗死亡后,日本卫生部立即终止了疫苗专案。美国卫生官员称这一做法是“愚蠢之举”,即使这项举动很可能使其他婴儿免受伤害。在美国,数以千计的人民在接种相同种类疾病的疫苗后死亡,而当局毫不在乎。美国疫苗权威认为儿童是经济利益下可消耗、有确保的目标市场。美国公民在接种疫苗后产生的残疾和死亡仅仅被视为商业化的代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