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暴雨大灾难 传镇水神兽作怪(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7月13日】

恐怖暴雨 都江堰灭村18人活埋亡  中兴镇爆土石流 百村民下落不明  四川暴雨大灾难 传镇水神兽作怪

大陆四川这几天暴雨成灾,都江堰的中兴镇还发生严重的土石流灾情,发生了灭村意外!目前已知有18人惨遭活埋。
有网友指出,去年四川挖出镇水神兽,大家都唯恐会为当地带来灾难,没想到一语成谶。

中国四川盆地这几天持续降下豪雨,造成重大人员跟财产损失 其中都江堰的中兴镇,灾情最为惨重,中兴镇在豪雨肆虐下,10号发生山崩,土石流倾泻而下,淹没道路房舍,几乎掩埋整个小镇.11号下午为止,总共挖掘出18具遗体,但是失联的当地民众人数高达107人,目前还不能确定有多少人遭到活埋 四川暴雨成灾,网友po文指出,去年年初,成都市挖出一具千年镇水石兽,当时就有人说无故把石兽挖掘出来,四川恐怕会发生大灾难,没想到果然一语成谶。

这具神兽长3.3公尺、宽1.2公尺、高1.7公尺,相传是战国时期,建造都江堰的水利工程专家李冰所打造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