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亥俄学员第15年参加哥伦布国庆游行

苏紫

【正见新闻网2013年07月04日】

2013年7月3日,美国俄亥俄州法轮功学员第十五次参加了俄亥俄州规模最盛大的哥伦布市

(Columbus)独立日庆祝游行。他 们整齐祥和的队伍,学员精心准备的色彩鲜艳的“法轮大法” “真善忍”等横幅和搭建的花车,以及优美悦耳的音乐在游行队伍中很引人注目,受到沿路民众的欢迎。同时在花车上,两个可爱的大法小弟子穿着仙女服装坐在莲 花座上打坐吸引了很多孩子和他们父母的目光。

自从1998年至今,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参加参加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独立日游行,如今已经是第15年,法轮功方阵已经是历年游行中的传统节目,而且法轮 功一直是参与这一活动的唯一以亚裔为主的团体。法轮功学员走过时和路边民众挥手致意,许多民众都鼓掌欢呼,很高兴看到法轮功方阵。游行结束后,还有民众特 意前来询问法轮大法相关信息,法轮功学员将相关网站信息告知他们后,他们很高兴,表示一定要回去详细了解。

节日中的哥伦布市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下午六点鈡游行开始,民众早早就挤满了两旁的街道,兴奋地等待着独立日游行的庆祝队伍。他们有些人拿着星条 旗,有些人拿起录像机,照相机,迫不及待地想留下精彩的庆祝活动的画面。加上游行后晚上有烟火表演,很多民众都赶来观看精彩的庆祝节目。

俄亥俄州立大学中央图书馆前每星期三下午五至六点钟,都柏林(Dublin)的社区体育馆每星期六早上十到十一点钟有免费教授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