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声援1亿4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18日】

2013年6月15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市北部第二重镇 Eastwood 的步行街 Rowe St.广场上,人群熙攘,鼓乐喧天,横幅环绕。Eastwood 社区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声援近1亿4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真相长城和现场退党活动。庆祝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唤醒更多的中国人“三退”自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停止中共活摘器官”!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声援退党 解体中共”, “声援1亿4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中共是破坏人类道德良知的毒瘤” ,“血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4万多起器官移植手术没有供体记录”, “退党大潮正在解体中共”!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面对曝光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主动“三退”。很多中国大陆来的留学生和游客,现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社区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广场中心,享有盛誉的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蓝白制服,英姿勃勃,在游人簇拥的广场上成弧形乐阵。随着指挥棒的抑扬顿挫,庄严的 “法轮大法好”响彻云霄,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进行曲”欢快激昂,起伏跌宕,扣人心弦。“在龙泉”舒缓优美。“阿伊达”浑厚强劲。“法轮圣王”宽广明朗。观众围着乐队凝神倾听,被乐曲深深的感动!游人争相与乐队拍合影照;年轻人和着音乐节拍欢快起舞,老人,孩童,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乐队,整个广场都沉浸在激昂庄严的管弦乐中。军乐团演奏的磅礴气势,穿越时空,震撼苍宇,圣乐激荡着人心。人们用相机,手机,Ipai, Iphone,不停的照相,摄影,记住这殊圣的一幕。雄壮的乐曲,拉开了“声援1亿4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现场退党活动的序幕。

大陆华人对天国乐团的演奏更为震惊,震撼!他们拍手叫好!热烈鼓掌,尽情拍照!有两位华人,表示:乐曲太感人了!从来没听过这么美的曲子,乐队吹得太棒了,声声促动心灵。盼望天国乐团早日回中国大陆演奏。他们明白了真相,主动找义工现场退出中共党,团,队。教堂的神职人员,看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图片,面对血腥的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的邪恶罪行,义愤填膺!他们主动拿了征签表,到各教堂协助社区退党服务中心传播真相,更多的民众了解了真相,主动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天国乐团再奏“佛恩圣乐”,无限美好。神圣的音符净化苍宇。苍天开眼,白云吐笑,现场的群众欢呼雀跃!庆祝心灵的觉醒!声讨中共暴政的血腥邪恶!“天要灭中共,退党宝平安!”……字字句句击中邪灵!天国乐团阵容整齐,威武雄壮,越吹越精神。“法正乾坤”悠扬的乐曲飘扬在天宇。法轮大法的美好净化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

到下午3:00钟,声援退党活动结束时,据不完全统计,约有100多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现场声明三退;400多百名民众和游人签名声援澳洲立法,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