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南周末破纪录热浪 两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10日】

当风暴和大雨威胁美国其它地区时,西南部地区面临破纪录的热浪,上个周末造成至少两人死亡。

赌城拉斯维加斯的69岁居民鲍曼是一名童子军领导,周六被发现死在跨越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的米德湖国家休闲区公园(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park)。救援队救回了四名童子军男孩和另一名男子,他们都中了暑。

公园的女发言人维诺尔说:“我们同情鲍曼家族。我们非常感谢的是,得到了约30人的支持,顺利救回了其他的人。今天下午童子军男孩很勇敢地向调度员描述了他们的位置。”

维诺尔告诉NBC新闻网,约在周六下午2点半,公园管理人员接到求救电话,说有两名成年男子中暑。目前,法医还没有公布鲍曼的死亡原因。

此外,据加州Fresno市媒体报导,上周五一名15个月大的男婴中暑死亡。官员说,当地温度达到了华氏101度,孩子被忘在车内。当被送到区域医疗中心抢救时,他已经死亡。

内华达州雷诺市(Reno)周六的温度达到了98度。去年在这段时间内,温度只有81度。

拉斯维加斯周六下午的气温高达112度,打破了1955年6月8日所创下的111度纪录。周一,拉斯维加斯的温度有望再次达到100度左右,而且整周都可能维持在这个高温。

NBC新闻气象学家表示,周日国内许多地方都可能有雷雨和骤雨,从墨西哥湾中部沿岸到大湖区,伊利诺伊州和阿肯色州之间的区域雷雨最严重。

他说:“孤立的龙卷风也有可能,但是影响面积不大。更大的威胁是短暂地破坏性的狂风和冰雹。”

一直到周一下午,东海岸将面临更多阵雨和雷雨。至周四之后,天气才会转晴,气温将达到75度以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