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 Parramatta市政厅前声援1亿4千万勇士退出党团队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10日】

            

2013年6月9日星期天下午,澳洲悉尼西部重镇Parramatta市政厅前广场上,横幅林立,鼓乐喧天。Parramatta社区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各界声援1亿4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真相长城和现场签名退党活动。“停止中共活摘法器官”!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声援退党 解体中共”, “声援1亿4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中共是破坏人类道德良知的毒瘤” ,“血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4万多起器官移植手术没有供体记录”, “退党大潮正在解体中共”!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面对曝光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明白了真相的生命,特别是中国留学生和大陆游客,主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众多悉尼市民和游人现场签名支持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人群中,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蓝白制服,英姿豪爽,在游人簇拥的广场上成弧形乐阵。随着指挥棒的抑扬顿挫,庄严的 “法轮大法好”响彻长空,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啊依达”雄浑有力,“进行曲”起伏跌宕,扣人心弦。观众围着乐队凝神倾听,游人争相与乐队拍合影照;年轻人和着音乐节拍欢快舞蹈,整个广场都沉浸在激昂庄严的管弦乐中。军乐团演奏的磅礴气势,穿越时空,震撼心灵。圣乐拉开了“声援1亿4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真相长城的序幕。

 “一浪高一浪,退出邪恶党”!中共邪党活摘器官罪恶滔天!天灭中共在即。呼吁中国人赶快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不要给中共作陪葬。活摘器官暴行天理不容!天网恢恢,善恶必报,唤醒民众抓紧时间退出中共保平安!各界民众被真相震惊!

在社区活动中多次获得褒奖,享有盛誉的悉尼天国乐团,阵容整齐,威武雄壮,越吹越豪爽。“法正乾坤”天音送宝,悠扬的乐曲飘扬在天际。法轮大法的美好深入人心,佛恩圣乐,无限美好。神圣的音符净化苍宇,现场的群众被天国乐团演奏的乐章震撼着。几位华人激动地拍照,录像,把天国乐团的庄严,演奏的神圣乐曲铭记心间。无论是年迈的老人,街上欢跃的孩子,凉亭下的年轻人都被乐曲深深促动心灵,人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敬听每个音符。法正乾坤净化环宇!

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字字击中邪灵!这里有几段感人的故事: 一对中年夫妇看了天国乐团的演奏,听了义工的解说后,就马上现场做了三退,过了一会,又回来,再三感谢义工们,希望能捐钱和帮助义工们做些什么。有一位教堂的牧师,主动地向义工要了300名征签表,他回去叫教徒们都签字。他还把有关教堂的联络给义工,建议义工们去找他们征签。有一位西方人,他静静地在观看着天国乐团的演奏,直到演出完毕,然后走上前来说:你们的音乐很好听,很独特,我从未听过这么好的音乐,希望你们常来。到下午3:00钟,活动结束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60多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现场声明三退;375名悉尼市民众和游人签名声援,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国家盗取器官的邪恶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