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堪察加半岛上空 犹如飞碟的荚状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10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俄罗斯高山上空日前出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白色飞碟状不明物体,形似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生物或交通工具。但事实上,这些仅仅是自然云层。现年33岁的俄国摄影师丹尼斯•布德科夫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上空抓拍到了这组罕见的异常美丽的荚状云层照片。

报道称,这种云层往往会在高海拔地区形成,如高山上空。在摄影师拍摄的照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堪察加半岛最高的克柳切夫斯克火山上空形成的红色云层。当气温下降、空气中的水滴被强风推向陡坡时,就会形成这种飞碟状的云层。高山作为一种天然屏障,随着云层被推得越来越高、气温越来越低,云层快速液化,这就是特别高的山脉一侧气候湿润、另一侧则气候干燥的原因。

作为一名敏锐的摄影师,丹尼斯称,他对捕捉自己的家乡堪察加半岛的自然美景的喜欢超过其他一切。他说:“堪察加半岛是一块非常特别而美丽的土地。”你可以走到火山顶,顺着山间的河流找到太平洋,在俄罗斯第一个看到日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