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美人鱼频现身以色列 视频爆红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03日】

近日,以色列一网友拍下了一段以色列美人鱼视频。在视频中,看到一个疑似美人鱼的生物用怪异的姿势躺在沙滩上,当发现被围观时就扑通一下跳入海中。这段视频再次引发外界对美人鱼这一话题的热议。

以色列的一个海滨小镇最近接连收到数起目睹〝美人鱼〞现身的报告。

当地媒体说,什洛莫.科亨是美人鱼〝目击者〞之一。〝当时我正和朋友一起,〞科亨回忆说,〝突然我们注意到,一位女子正在用很怪异的姿势躺在沙滩上。开始我还以为她是晒太阳的游客,但是当我们走近时,她就跳到水里消失了。我们都很惊诧,因为我们看到她竟然长着一条尾巴!〞

科亨说:〝我们至少有5个人看到了她,所有人都不敢置信。〞鉴于美人鱼传言频出却无证可寻,亚姆镇政府决定悬赏120万美元给拍摄到美人鱼照片的人。政府发言人西贝尔曼说,照片就可以证明美人鱼的存在,没有必要捕捉到它。

以色列美人鱼系造假 官方揭秘视频拍摄过程

【以色列发现美人鱼?假的!】日前,有游客称在以色列拍摄到了美人鱼,半人半鱼的女孩在海边岩石上,回头一瞥后慌忙跳进海中。这个视频让美国动物星球频道创下了17年来的最高收视率。

但事实上这个影像是假的,NOAA(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表声明本片纯属娱乐。

神秘的大海中无奇不有

此前,澳洲一名男子在大堡礁潜水时,曾发现一只像是美人鱼的生物,不断地在他附近游动。男子赶紧用摄影机拍下这段影片,画面揭露后,也让人近距离清楚地看见,疑似是美人鱼现身的踪迹。

画面上这只在海底快速游泳而过的物种,有着两条长长的手臂,和庞大的尾鳍,看起来确实像人鱼。此段影片是2011年9月,一名澳洲男子在昆士兰大堡礁附近海域潜水时意外拍到的人鱼画面。

当时天气状况相当良好,海浪不大,男子浅水到2公尺深的海床时,能见度还相当高。画面四周有许多热带鱼类及一些礁石,拍摄当时他感到相当不可思议。回到家后再次确认画面,男子猜测,拍到的很可能是类似美人鱼的物种。

而各地目击者亦绘声绘影地叙述人鱼的存在。看来这片大海中,可能还存在着许多人类不知道的物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