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企鹅和海狮死在智利海岸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18日】

智利海军发现超过600只死亡动物出现在蓬乔罗斯,一个拉塞雷纳北部的小渔村。

12日,鸬鹚,海狮和企鹅的尸体散落在智利北部蓬乔罗斯七英里长的海滩上。现场靠近洪堡企鹅自然保护区。

前两天环保部(MODEMA)报告有十艘渔船在蓬乔罗斯海岸使用炸药炸鱼。

SERNAPESCA,智利国家渔业服务中心,现场调查确定所有的动物都死于同一原因。尸检报告显示,头骨骨折,缺少胸廓和多处擦伤。

地方当局要求警方环境犯罪调查大队(PDI)作进一步调查。目前正在通过微生物和化学分析试验检测是否炸鱼造成这些动物死亡。

在智利,炸鱼是非法的,将面临监禁和罚款。罚款金额取决于对生态系统的破坏程度。然而在商业活动中造成企鹅死亡是可以保释的。官方称数罪并犯将是一个”严重罪行“。

“这种情况相当复杂,因为案发现场附近就是企鹅保护区”环保专家向记者表示。 “这是最严重的环境事件之一。”

但这不是蓬乔罗斯的第一次环境灾难。在去年4月,有350只鸬鹚被冲上沙滩。接下来的一个月,有超过80只海狮死亡。

蓬乔罗斯是一个只有320人的小渔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洪堡企鹅栖息地。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此观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