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大法日 世界各族法轮功学员纽约华埠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18日】

5月18日的纽约曼哈顿唐人街,旌旗招展,锣鼓喧天,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7,000余名在此举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1周年大游行。游行从勿街夹布隆街开始,绵延数个街区,一直到富利广场结束。近万人的游行队伍气势庞大壮观,唐人街万人空巷,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店面争相观看这个激动人心的场面,许多过往游客也被其庞大的气势所震撼,引得他们驻足观看。

法轮功弘传21周年 遍及全球

声势浩荡的游行队伍的第一个方阵是“大法弘传”。参加游行的学员来自多 个族裔,不同年龄性别和社会阶层,有修炼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刚入门的新学员。第一方阵以天国乐团开道,300多名乐手,身穿整齐的服装,奏响“法轮大法 好”等乐曲,气势神圣庄严,动人心魄。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已长达14年之久,法轮功没有屈服,反而传遍全球。

紧随天国乐团之后的是由18 名仙女组成的仙女队。她们身穿彩色锦衣,在队伍中缓慢前行,引得许多西方游客拍手叫好。排在仙女队后面的是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书模队伍,中英文版 本“转法轮”巨型书籍被高置于展车上,在两位高大的黄衫西人法轮功学员护持下,巨型黄蓝缎面金字中英文版“转法轮”在游行队伍中分外显眼。自法轮功 1992年传出以来,“转法轮”一书已被译作43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身穿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手持包括日文、德文、韩文、越南文在内的43种不同语言版 本的“转法轮”封面模型,来自世界各地身穿五颜六色民族服装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象征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

千古奇冤 制止迫害

游行队伍的第二方阵是“千古奇冤 制止迫害”,由“白色花环队”和“大法真相队”两部分组成。“白色花环队”由近两百名手持白色花圈的女士们组成,白色花圈内放置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照。她们身着白色素衣,表情庄严肃穆,缓缓地走在第二方阵的前面。每个遗照下方都写有被迫害者的姓名、被害的日期以及迫害经过。在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中,有年过七旬的老人,有年富力强的中年人,也有青春年少的学子。

游行主办单位负责人易蓉说,“这些花圈和照片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在中国大陆,有几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我们今天在这里纪念他们的同时,也向唐人街的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易蓉说,迫害已持续了十多年,但走入修炼的人越来越多。各个民族、各种肤色的人都在学炼法轮功。法轮大法被迫害十几年,民众都知道了这是中共的栽赃陷害,也都知道李洪志师父传大法是教人做好人,做最好的人,而且一分钱都不收,是世人的最好楷模。所以中共当局应该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停止对李洪志师父的污衊,还李洪志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艾伦‧埃得勒 (Alan Adler) 说: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我们又来到这里,呼吁停止迫害。中国城居民的反应都很好,并表现出支持。能看出来,他们对法轮功的遭遇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中共通过喉舌媒体对他们的毒害已经渐渐消除。
  
在“白色花环队”之后的是“大法真相队”,他们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等各种横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暴罪行。来自辽宁的法轮功学员赵素环曾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她回忆:“厕所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讯室,我们没有一个不在那里遭受迫害的。她们两个小时一换班,日夜迫害,不让睡觉。如果不放弃修炼就不让出厕所。狱警拽着我的头往厕所墙上撞,都把马三家厕所的瓷砖都给撞碎了。”

有一次,赵素环被警察连续用电棍电了五天,脸肿得面目皆非无法辨认,惨不忍睹,事后狱警把她隔离,以掩盖她们的犯罪行为。赵素环说,在马三家她经常听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在惨无人道的强制洗脑、酷刑折磨下,法轮功学员的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很多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有的精神失常,有的成了植物人,有的放回不久就含冤离世。她还亲眼目睹了同被关押的14岁女孩韩天子因坚持信仰遭电棍击打致休克,还有两名大学生被电击得体无完肤。

赵素环说,中共在辽宁成立了所谓的调查马三家邪恶的调查组,其成员都是参与迫害的凶手,怎么可能查出真相?她希望人们不要相信调查组所说的不实之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重来没有停止过,现在的马三家和其他的中国劳教所、洗脑班都还关押着法轮功学员。

1999年9月因上访被劳教、2000年3月1日被关进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幸存者杨秀琴透露,“被关押期间,就有法轮功学员失踪,几天后被告知人已经死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闻曝光后,我们才知道她们发生了什么。”杨秀琴表示,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被曝光后,中共所作的掩盖事实。每个从马三家走出来的人都是一个活生生的见证。她希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悬崖勒马,等历史的这一页翻过去,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要受到正义的惩罚。她希望有良知的中国人能够站出来,伸出正义之手制止迫害,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马三家幸存者、原大连临床内科主治医师潘奇说,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非常激动,这里可以自由地修炼,人们可以有自己的信仰,他坚信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来也会这样。

了解中共本性 退党保平安
  
了解真相的周围的路人也纷纷谴责中共的罪行。去年从中国大陆来美读高中的徐同学说,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的行为太残暴了,简直没有人性。他表示,中国大陆的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已经解决不了了。华人李女士说,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好的人,中共用这么残酷的手段去对付这一群善良的民众,天理难容。

游行的第三方阵展示的是大型“九评共产党”一书的模型,紧随其后的是大型条幅“没有共产党 才有新中国”、“解体共党文化 回归中华神韵”、“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和“全民觉醒 解体中共”。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因为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而了解中共的本质后,唾弃中共,选择良知,支持法轮功。自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以来,触发中国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党及退团、队的中国人已达到1亿3千8百44万多。甚至中共高官也以实名退党。

70多岁的唐人街老华侨谭先生说:相当好,我看法轮功将来一定会在中国发展的很好。共产党不得人心。连当初相信它的,看到其所作所为后也放弃了对中共的幻想。法轮功说的没错,中共就是假、恶、斗,用假话维持政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