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赞神韵制作是五星级标准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30日】

2013年4月2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克拉维斯表演艺术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落下帷幕。当晚慕名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来自社会各界,包括金融、商业、艺术等各领域的人士。荡气回肠的现场交响乐、光艳夺目的色彩、气势磅礴的背景天幕以及优雅庄严的中国古典舞,令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似置身世外,游历于中华5千年文明史。

“神韵是流动的画 画中的舞”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前飞行员Tom Dreyer与太太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后,颇有感触地说:“神韵绝对的美丽!从服饰到舞蹈及音乐,都非常美。”

“神韵的节目很具文化内涵和故事性。”Dreyer赞叹:“舞台设计技艺高超,台上的舞蹈与背景天幕完美地融合为一体,神韵是流动的画、画中的舞。”

随神韵大幕的开启,中华5千年历史画卷中的英雄人物、传世之作和现代史诗被一个个出神入化的演绎在舞台上。艺术家们时而将观众带入庄严豪迈的大汉王朝,时而将观众带入中国古老传说中的神奇之旅,时而携观众置身于世外桃源般的苍山洱海间,时而又来到彝族山寨中... ...从远古到现实,任时光穿梭,朝代更替,不变的是生命之恢宏和永恒,是正义的力量永存。

知名软件发行公司市场总监:神韵神圣壮观

知名软件发行商Aplicor公司市场总监Tracy Fawcett女士和好友Jeanie Balfuar女士各自带着自己的女儿前来观看神韵演出,Fawcett女士表示,“这场演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这是我第一次与女儿一起观看如此壮观的演出。”

她表示当第一个节目大幕拉开,云蒸雾绕的天堂呈现于眼前之时,“我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我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一切太神圣,太壮观了。”

Fawcett女士和 Balfuar女士一致认为神韵艺术团所致力于复兴的中华传统文化对于现在的儿童与年轻人非常重要,所以她们才专门带自己的孩子来观看今晚的演出。她们说,神韵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灵感。

Balfuar女士开有自己的服装生意,她对神韵艺术团的服饰赞赏有加,“演出的服饰流光溢彩,真是漂亮,特别是那个蒙古碗舞,将明亮缤纷的色彩完美地搭配起来,更衬托出快速旋转的少女们的婀娜多姿。”

神韵演出中的小舞剧也使她了解到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她说:“我现在知道中共对于中国民众信仰的迫害,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独立思考的权利,这非常重要。”

室内设计师:神韵的色彩充满生命力

室内设计师Carol Daviswaitzkin和好朋友Tim Caffyn律师结伴观看神韵在佛州西棕榈滩的首场演出。在接受采访时,Carol说:“我刚才还在跟和Tim说,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演出。”

身为室内设计师的Carol表示,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她最欣赏神韵的色彩搭配,无论是从天幕背景、服装等一切色彩搭配都恰到好处,她赞叹地说:“天幕背景的色彩完全融合服装的色彩,带动着整个舞台,有如一幅幅真实的、充满生命力的画作。”

她更开心地连用了2次“太美妙了”来赞美神韵,令人难忘。

神韵所展现的优美的中国古典舞,也深深令她倾倒,对舞蹈颇有兴趣的她说:“我看过许多西方的芭蕾,以及现代舞的演出,他们有着非常类似的舞姿,而神韵却完全是自己的独特风格,每个转动、舞动、舞步都是很独特的。”

Tim也赞同地说:“舞蹈整齐划一,每个转动、队形的变化,都是整齐的,干净利落的,和服装、天幕背景等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有如万花筒般的呈现,令人身心舒畅。”

公司老板:神韵传递传统价值观 意义非凡

设计公司老板及设计师Bruce Sutka先生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地说:“太美了,太好了!整场演出的舞蹈设计和编导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舞蹈的表现力如此精准,能达到这样的水准真是神奇、非杰作莫属。每个节目的制作都完美无瑕,使我增长了不少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我觉得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Sutka表示,看完演出后,他在精神方面也获得了提升。他说:“神韵的主题——正义与善良终将胜过邪恶在节目中表达得非常清晰,我很喜欢,感到很受鼓舞。”

“我还非常喜欢神韵传递的具有非凡意义的精神层面的信息,中国人(在信仰与自由方面)在遭受打压时,始终以不变的善良与和平的态度去面对。神韵以舞蹈这种美丽而独特的方式向人们展现这个事实,真是太难得了!”

Sutka说:“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对人们走向未来非常重要,没有这些,我们将无法拥有未来,所以神韵的演出是非凡的。”

物业管理公司主管:神韵的制作是五星级标准

物业管理公司主管Thomas Dye与母亲一道观看了神韵的演出。演出结束后,Dye赞叹说:“神韵的节目真美,太棒了,我真的好喜欢!从舞蹈、色彩、服饰到背景天幕都完美至极,绝对是五星级的标准!”

Dye的母亲是一位退休教师,她说:“演出中呈现的中国历史与文化特别吸引人,还有神韵乐团的演出,融东西方乐器为一体,演凑出的曲目是如此美妙、迷人、有气势。”

Dye说自己曾多次去过中国,但从未见识过类似神韵这样富有文化和历史内涵的高水准的演出。

知名沙龙业主:已发了30份神韵海报

当地知名沙龙业主夫妇Adam Shuman和Janine Shuman深深的被神韵演出展现的美所折服,他们齐声说,“美极了,棒极了,太具娱乐性了,真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演出,神韵演出的效果值双倍的票价!”

Shuman夫妇是当地时尚发型的领导者,曾获得最佳美发师奖。Shuman先生表示,“我曾到过中国,看过其他很多演出,但神韵和我在中国所看过的完全不同,神韵太优秀了。”

Shuman太太也非常同意先生的看法,开心的说,“太与众不同的演出了,只能用雄伟壮观来形容,方方面面都是完美的制作,最让我屏息凝神的是舞蹈演员,他们出色的表现,令人叹服。我们夫妇都很喜欢了解不同文化,神韵让我们过了一很美好的夜晚。”

Shuman太太更加赞赏神韵还展现了中国正统文化背后所隐涵的精深人生哲理,她很感动的说,“这些精深的信息,触动心灵深处,振奋人心,人人都应回归到善良纯真的本性,人人都应互相关爱、帮助、容忍,每个人都会更加坚强。”

Shuman先生非常开心的表示,“我们一看到神韵的海报,就立刻被深深地吸引,直觉觉得神韵一定是美丽、令人兴奋、色彩缤纷又具娱乐性的演出,所以立刻买了票。我也马上将神韵宣传海报张贴在我们的沙龙,协助推广神韵,并且发给我的客户及朋友,我现在已经发了30份神韵的海报了。”

最后,Shuman夫妇表示,将会坚持不懈的帮忙宣传神韵,因为神韵演出非常值得观看,不容错过。

软件公司老板:最爱神韵色彩的巧妙搭配

佛州一家软件公司业主Kennedy夫妇同时表示自己深深的陶醉于神韵所展现的纯正,美丽的中国传统文化之中。

Carol Kennedy开心地说:“太棒了,最爱演出的色彩巧妙搭配,令人惊叹,完全令人陶醉的演出。”

Kennedy先生也很赞同太太的说法,并补充道:”音乐美妙动听,一切都很棒。“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以其中西合璧的音乐给人们带来特素的感受,与舞台上的演出交相辉映,带给观众强烈的震撼。

另外一对身着盛装的David和Jeannine夫妇与朋友们也对神韵赞叹不已。David说,“这场演出真的了不起。我很喜欢。”

Jeannine盛赞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她说:“绝对是超一流的!”

“从未看过这么美的演出。超乎我们的想像。这与我们曾在中国看过的演出不同。”她又讲道。

神韵艺术团将中华5千年的文明历史再现,并将这一瑰宝呈现给人们,通过音乐、舞蹈的形式,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的神奇之旅。

资讯公司老板:神韵是中国人的骄傲

MIG资讯和设计公司老板Robert Sclfani先生与太太和父母一同观赏了神韵的演出。Sclafani说:“演出太美了,我从未看到过如此美丽和优雅的舞蹈和这么动人心弦的乐曲。整场演出具有高超的艺术性,也极富精神内涵。”

Sclfani的母亲补充说:“我爱神韵!节目中表现了善与恶的较量,最终正义获胜,我很喜欢这个主题。我想演出也展现了中国人的心声──中国人在长久遭受信仰和自由方面的打压后,冲破专制的压迫,现在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我向这些中国人致敬。一想到上下五千年的中国历史与文明,我就感到不可思议,然而神韵成功地将这五千年的历史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在了舞台上,更是不可思议!”

Sclfani的父亲也按捺不住地说:“演出制作得精美绝伦,神韵舞蹈的编舞非常出色,音乐更是优美动人。”

“我想,只有中国人才能制作出这么优美的旋律和音乐,西方的摇滚乐制作者应该来听一听和学一学神韵的音乐,尤其是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形式,将中西乐结合得如此完美动听。神韵是中国人的骄傲。”

谘询公司老板:要依照神韵色彩布置家

管理谘询公司老板及设计师Chris Charamonde和太太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对其中光艳明亮的色彩特别记忆犹新而且深受启发。他们在演出结束后就打算要按照神韵节目中的色彩布置自己的家!

Charamonde先生说:“我们爱神韵的演出,太辉煌了!特别喜欢她的色彩,我们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灿烂明亮的色彩。”

他说:“实际上神韵演出中的色彩不仅给我太太留下难忘的印象,还给她带来了启发,她已经打算参照神韵的色彩为我们5个月大的女儿布置房间。特别是《春来早》这个节目中的色彩最令我们着迷,我们想依照这些色彩为女儿布置房间。”

太太补充说:“神韵的演出真是超乎想像的美丽。从色彩、舞蹈、到编舞,还有音乐,一切都达到了极致完美的程度,神韵的中西合璧的乐团演奏的音乐特别令我难忘,荡气回肠,悠扬旷远。”

先生说:“如果神韵的音乐制作成立体音效光盘在市场上销售,一定会非常抢手。”

夫妇俩表示,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也非常令人感动,节目中表现的历史主题、故事性和情感的传递都非常吸引人。他们说自己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每个节目带给他们的能量。从演出中,他们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慈悲、平和以及尊严等这些价值观。

太太说,她之前在亚特兰大时,听说了神韵演出的消息,但那里的票已经售空了。回到西棕榈滩,她得知神韵也将在这里演出后,便马上购了票。她说,自己可能是这个城市中第一个购买神韵演出票的人。看得出,这对夫妇在第一次欣赏神韵演出后,已经成为了神韵的粉丝。

知名投资谘询家:保留历史和传统非常重要

佛州金融界名人Donald White在创建自己的一家财富投资服务公司之前,曾担任几家大投资公司的经理、区域副总裁。他着有三本理财的书,内容被广播电台系列播出。同时,在电台理财投资热线节目担任投资专家嘉宾。他还受邀到世界各地金融或非金融机构做论坛主题演讲,因此被列入“美国名人录”里。

4月29日晚,Donald White和太太Grace White,以及两位领养的女儿Regen和Cindy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White先生说:“演出非常好。我们从演出中看到了蒙古舞,西藏舞,但最感动我的是,她们对于自由的呼唤,并且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由于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的现实,这个主题在这场演出中非常有力。”

White先生还说:“演出如同史诗一般向我们呈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我认为保留自己国家的历史和传统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一个民族不了解自己的过去,就将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所以保留自己国家的传统非常重要。”

White女士则赞同地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展现了中国不同的朝代和历史。”

公司项目主管:演出给人心灵带去慰藉

Larry Gibmeyer与Maria Gibmeyer夫妇都在医疗业工作,Gibmeyer在大学里教授护理专业,Gibmeyer先生则是一家健保公司项目主管。他们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纯净,温暖人心。”

本身就很喜欢音乐的Gibmeyer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波澜壮阔的音乐,他遗憾地表示:“我真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够有这场演出的DVD出售,不要仅仅是音乐或者CD,而是有图像有舞蹈的整场演出的DVD。”

Gibmeyer女士赞叹道:“演出的色彩缤纷亮丽,舞蹈典雅高洁,还有那份特有的纯净,都温暖着我的心。特别是演出中甜美的田园气息,甚至于她们的举手投足,飘逸灵动的舞步,都具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传递着一种信息,流动着一种能量,都能够打动人的心,我似乎都可以感到她们的那份纯净的怡然自得。”

Gibmeyer先生点头称是,并且急切地表示:“我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够多来棕榈岛演出,每个人都能够有机会观赏这场演出,这场演出确实是应该世界巡回演出的,应该这样,因为这场演出非常纯净,非常出类拔萃,世界上各个国家,无论是南美,加拿大抑或是欧洲都难以看到如此超凡脱俗的演出,也因为这场美不胜收的演出能够给人的心灵带去慰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