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纪念四二五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7日】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争取合法的炼功与信仰自由的权利和平请愿,震惊了世界,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平和理性的一次上访活动。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四)晚上,法轮功学员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烛光纪念活动,其中不乏当年四·二五上访的亲历者。

主持人曲铮发言说:“我们今天集会纪念一九九九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国家信访办和平上访,纪念四·二五精神。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开始,四·二五精神始终贯穿于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的反迫害中:那就是在任何环境下,坚守“真善忍”的理念毫不动摇,面对这个星球前所未见的邪恶,面对世界上最猖狂的邪恶宣传机器的造谣及其煽动的仇恨,始终以和平理性对待,以慈悲消融仇恨,以真相破除谎言,以坚韧和宽容面对暴力,十四年如一日。十四年对一个人来说不算短,然而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十四年也不过是沧桑一瞬。然而这沧桑一瞬,却因法轮功学员在最残酷的迫害中对于真善忍始终不渝的坚守,将光耀寰宇! ”

四•二五亲历者谈所知和感受

四·二五上访到底为何发生,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前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张勇作为整个事件的亲历者谈了他的所知与感受。

张勇说,“四·二五”上访的直接起因是何祚庥于一九九九年在天津教育学院期刊上发表歪曲诬陷法轮功的文章,一些法轮功学员去报社澄清事实真相却被警察非法抓捕,当时天津很多学员都去天津市政府上访,要求政府放人,但是天津市政府官员称他们没有权力做决定,让学员去北京找中央。就这样,他和几个科学院同事才乘公交车赶赴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

他说:“到了那里,看到已经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了,先到的学员说,警察们引领着上访学员从府右街的南北两侧道路进入府右街内街等候,这个被政府官方安排的位置却在事后中共的报导中被描述成对中南海的包围。那一天的大部分时间我就站在中南海西门正对面的府右街边。那时我们还不知道整个事件其实是罗干、何祚庥等精心预谋的一个圈套。

“上午,传来消息说,要派学员代表进去座谈。因为我们就在科学院工作,最了解何祚庥写的那篇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文章的一切底细,我把科学院的研究生们写好的澄清事实真相的文章通过现场的其他学员交给了进去座谈的学员代表。当时,学员代表表达了三点诉求:释放天津被抓学员,能够有一个正常合法的炼功环境,公开出版法轮功书籍。”

张勇说:对于“四·二五”上访,中共称之为“围攻中南海”。事实上,“围攻”只是中共用来构陷法轮功、欺骗百姓的一个极具煽动性和欺骗性的说法。整个一天,法轮功学员没有标语,没有口号,只是在静静地等待政府解决问题。但是仍然有大批持枪警察被派了出来,沿街数米一岗。开始时他们很明显地如临大敌一样紧张,但是,慢慢看明白了眼前的警戒对像只是一群秩序井然的善良百姓后,警察们变得情绪放松,有的警察主动和学员交谈,有的警察很高兴地接受学员的送水。整个现场气氛平和。学员们自觉地保持道路清洁,甚至捡拾警察丢弃的烟蒂。傍晚的时候,更是有很多百姓出来在府右街上散步、遛弯,有的和法轮功学员聊天、打听情况,完全没有任何的紧张感。法轮功学员虽然人数较多,但把所有的行车道及人行道上的盲道都让出来了,在植树的边路上静立等候。试问,哪有这样祥和平静的围攻呢?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淑英讲述被迫害的经历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原北京中学物理教师李淑英讲述了自己十多年来被迫害的经历。“我因坚信大法,不放弃修炼,在北京女子团河劳教所七大队受迫害,我的妹妹、妹妹的女儿、姐姐的女儿,都在同一劳教所不同的大队遭受迫害。姐姐的女儿最后精神失常,妹妹年龄大,每天三顿被强迫吃下三大把各种药物,十个月的时间,人瘦得皮包骨,两腿全是黑的。我的哥哥是工程师,亲自去国务院信访办讲明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一一年四月被迫害致死。”

李淑英用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谎言欺骗以及对人性的践踏。“对我的迫害,主要手段是谎言欺骗,诬蔑人格,精神折磨。每天二十四小时,最多能睡四个小时。定时上卫生间,不到时不行。所以老年学员经常尿裤子,大便便到脸盆里。第一次三年大刑,恶警亲自开车到我家里,骗我丈夫,让他在批判我的大会上发言,批完后就可以放我回家了,全是骗局。劳教所里除了普通大队迫害,还有小号,集训队,最后打毒针。一个朝阳区的大法弟子张某,被打毒针后精神失常。”

吴英年:四·二五上访是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说:“法轮功民众四·二五上访,是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是完全合法的。他们在上访过程中和平理性,所谓的‘围攻’之说是中共的造谣。关于这次上访,是中共迫害在先,法轮功民众上访反迫害在后。中共江泽民、罗干一伙政治流氓早在一九九七年就指使公安部罗织罪证构陷法轮功,并无理禁止《转法轮》的出版发行,在‘四·二五’上访前更是野蛮抓打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并拒不放人,这才有了‘四·二五’上访。说‘四·二五’上访导致迫害完全是颠倒了因果。以中共邪党与民为敌的‘假恶斗’本性和江泽民这个当权小丑的恶毒心地,即使没有‘四·二五’,这场邪恶的迫害也会发生。”

吴英年还说,这场残忍血腥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四年,造成至少3,643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因为中共掩盖事实,直接或间接死于这场迫害的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也在延伸到其他中国民众身上。自从四·二五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和平理性地反迫害。他们在维护自己言论和信仰的权利,其实也是在维护所有的中国人的这些权利。

刘因全:迫害法轮功导致公检法系统黑社会化

知名民运人士刘因全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几年,导致成千上万无辜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是中华民族的悲剧,也是人类的悲剧。在江泽民的“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死”命令下,公检法系统彻底黑社会化,为他们以后打压维权人士、没有后台的普通百姓开了头。在他的老家山东潍坊,一名工人武纬在修热水器时跟储蓄所主任发生纠纷,遭到毒打却反被诬陷打人。被收买的派出所所长逮捕了武纬,逼他认罪,法院不顾事实欲加罪,导致武纬精神崩溃。

“这种事太多了,” 刘因全说:中共的公检法太黑暗太腐败,因为它听共产党的领导,只要共产党领导一天,这种体制就继续一天,黑暗腐败就不会结束。即便内部有开明的人,也是一架烂透了的机器上的好零件,改变不了破机器。中国唯一的出路就是解体共产党。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代表:美国在追踪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

国际“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南加代表戴纳·丘吉尔医生表示:中共从二零零一年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保守估计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因器官被杀害,比希特勒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已经越来越引起国际医学界的关注。DAFOH正在呼吁美国大学的器官移植科系要求来美进修学习的中国医生在不参与活摘器官的保证书上签字,并且已经有医生律师在追溯在美进修的中国医生是否曾在中国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西人:你们中国人不关心自己的同胞吗?

英文《大纪元时报》编辑阿尔伯特·罗曼说,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进入第十四个年头,有关活摘器官和马三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用的上百种惊骇酷刑正在被曝光。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马修·罗伯森近日以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列报导获得美国专业记者协会颁发的“卓越新闻报导奖”,强烈显示世界在关注。他同时反问:“作为一个西方人,我想问问在中领馆工作的中国人,这是你们的同胞,难道你们不关心吗?”

路人:法轮功学员真正显示了大智大勇的精神

一位在中领馆对面韩国中医学校学中医的丁先生晚上下课目睹了烛光纪念活动,为法轮功学员的宁静平和而感动。活动结束时,他没有立刻去取车,而是耐心等待法轮功学员逐渐散去才去取自己的车。“我等一等,让他们先走。”

期间丁先生主动用英文跟校警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说:“最好让外国人了解活摘器官的事,这是人类社会最可怕最邪恶的事件。”

“法轮功是多么善良的组织,自动自发、安安静静、遵照美国法律举办活动。”丁先生来自台湾,他说他的大陆朋友一听法轮功就害怕,这都是共产党洗脑的结果,“共产党搞洗脑最厉害,从国共对抗开始洗脑到现在,我的朋友不敢听我讲法轮功,除了被洗脑,还有怕,她的家人还在大陆……法轮功学员真正显示了大智大勇的精神。”

最后丁先生说:“有思想的都支持法轮功。中共再厉害,它的爪子伸不到这里来。”

三退人数以每日五、六万速度增长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海伦说:随着江氏血债帮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内幕不断揭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站到了“真善忍”一边。每天有五至六万人声明三退。她同时呼吁:“面对巨变的形势,那些还受中共谎言迷惑的人,赶快觉醒。”

纽约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纪念4.25十四周年

4月25日晚,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位于42街12大道的纽约中领馆前打着“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点燃蜡烛静坐,纪念14年前那场为了法轮功受到的不公所进行的大规模“集体上访”。他们中有亲身参加过4.25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表示一个共同的心愿:揭露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位于中南海一侧的中国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争取合法的炼功权利与信仰自由而和平上访,这次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参加过4.25大上访的北京学员张琳,在中国是三联书店的编辑。她在4月24日晚从炼功点同修处听说了隔天的活动后,就自己乘公共汽车,大约下午2点多钟到了府右街国家宗教事务局的对面。当时现场虽然人不少,但是秩序井然,到晚上9点多钟大家离开时也一片平静。“我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久我的心肌炎就消失了。所以当时看到这么好的功法受到不公的对待,就非常希望去说句公道话。”

张琳表示,“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受到各种迫害,曾两次被送洗脑班,并因向同事讲真相而失去工作。来到美国后她感到非常高兴:“能够为揭露这场迫害、制止这场迫害尽我的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神圣。”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朱磊介绍,“4.25”当天正她在外地出差,没有赶上,她一直为此而遗憾。“我周围许多学员都因为参加了‘4.25’,在99年‘7.20’后遭到抓捕和关押。”她虽没有因 4.25 受到迫害,但2011年6月,朱磊和她小姨王俊华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警从家里抓到洗脑班关了一个星期,受到非人的折磨。她小姨王俊华被判处了劳教。逃离中共魔爪,朱磊带着女儿来到美国。她表示,能自由地没有恐惧地在海外修炼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是她最大的快乐。

刘子钰,北京学员。很小就跟大人修炼法轮功。1999年“4.25”时她才11岁,还在沈阳,没有能直接参加。但我们当地有同修去了北京。她说:“我们家人许多人都修炼法轮功,包括我妈妈、姥姥、姥爷和两个姨,也因此这么多年我们家到了中共的各种迫害,我的小姨高蓉蓉就被他们长期关押,遭到酷刑折磨毁容,最后被迫害致死。这些都令我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为了摆脱中共的迫害,我选择了出国留学,结果国安害怕我到海外揭露他们把我小姨迫害致死的罪行,禁止我出境。直到去年底,我才在师父的加持下逃离中国。”

这是她们第一次在海外参加“4.25”纪念活动。她们都表示,参加今晚的活动心情极为复杂,手举蜡烛,想到国内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和亲人,想到至今还在遭受迫害的学员,不禁泪流满面。她们希望国际社会各界力量一同努力,尽早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

纪念四二五 芝加哥学员烛光守夜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晚,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的和平理性之举,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办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氏流氓集团。

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要求一个合法宽松的修炼环境。这一和平理性之举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然而这样和平的举动,却被江氏流氓集团冠以“围攻”,进而于同年七月,江氏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秉持着对“真、善、忍”的正信,十几年来用鲜血和生命坚守正义,唤醒良知。“四二五”上访成为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历史丰碑。

见证大法是真正的科学,迫害不能动摇正信

去年才来到美国的芝加哥学员何女士说,我是医生,却常年遭受多种疾病的折磨,如: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痔疮、老花眼、颈椎病、牙周病导致全口牙齿松动等。用遍了西药、中药、偏方、气功都没有什么效果。九七年我有幸走入修炼法轮大法,刚修炼一个月,这些病就不治而愈。还有很多神奇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如腰椎压缩性骨折,两天就恢复,可以上班了。法轮大法让我看到什么是真正的科学。

何女士还说:和许多国内的法轮大法学员一样,我当时不知道“四二五”上访的活动,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会去。如果当时国内的法轮大法学员都知道这件事,去上访的就不止是一万人了,那要超过百万、千万了。你想当时有上亿的法轮功学员,谁不想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为了让被谎言欺骗的百姓了解法轮功真相,何女士坚持讲真相,却曾四次被非法抓捕,被劳教,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在被关押期间她曾因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遭受各种非人的折磨,几近失去生命。然而无论迫害多邪恶,都没有动摇何女士对法轮大法的坚定正信。

法轮大法的美好吸引善良的有缘人

“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壮举,将法轮功推向世界。在反迫害的十几年中,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懈的讲真相,很多有缘人因此走上了修炼之路。仅芝加哥就有数名法轮功学员是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

到美国后第二次参加烛光守夜的徐小姐谈及修炼,感慨万千:

小的时候,外婆就在我家修炼,我偶尔也会跟着她打打坐,但从没学过法,只记得外婆常对我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道理,做人要遵循“真善忍”这三个字。当时年纪小,思想没那么复杂,觉得这样做挺好的。但是,后来外婆在我十岁的时候去了美国。当时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没有人跟我提这是怎么回事,不明不白的,只是觉得这事怪怪的,因为电视上宣传的和外婆给我讲的东西不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我也如同我这个年龄的人一样,随波逐流,喜欢“所谓”潮流的东西,喜欢看科幻片、恐怖片;喜欢摇滚乐,和朋友逛街时看到稀奇古怪的饰品会觉得很独特很酷,变异的思想占据了整个大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好和坏。

二零一一年七月,我从中国来到了芝加哥,开始了我的修炼旅途,如今的我完全不一样了,我会用大法来衡量自己的行为,也知道凡事要多为他人着想。我深深的知道能修正法,能走上修炼这条路,是我三生有幸。

虽然十四年过去了,可我知道血腥的迫害并没有结束,所以我很珍惜我现在修炼的环境,此时此刻,我只有心存感激。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来到中领馆前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知道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中共的迫害是邪恶的。中共所造的谣,我们要用真相让世人明白。

在芝加哥读书的艾玛(Ama)经过中领馆前,被安静平和的法轮功学员所吸引,主动了解真相,在“真、善、忍”的横幅前拍照。还有很多路人为法轮功学员坚忍的精神所感动,为中国大陆的人民丧失传统的道德、信仰的自由感到遗憾。

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二零零零年一月经朋友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的黄女士说,二零零零年纪念“四二五”一周年时,我还没有真正的开始修炼,只是抱着“不能因为信仰不同就把人打死”这一念参加了“四二五”烛光守夜。这一晃十三年过去了,我从不理解到成为一个真修者,亲身感受到正的力量不断增强。十几年前为抗议马三家劳教所对女大法弟子的摧残,我们从芝加哥SOS步行到伊州首府春田市;十几年后的今天,大陆有媒体公开报道马三家的罪恶,更多的罪行会被曝光。很多当初迫害法轮功的凶手现在都害怕了,都想找后路。也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到了报应。其实我们每个人既是历史的见证人,同时也在书写自己的历史,结果好坏源自其所作所为。

黄女士说:回过头来看看,正是“四二五”,是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使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使我这样的人有机会走進法轮功。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跳出谎言的陷阱,摆脱中共洗脑,真正活出人的尊严。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说: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请愿。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记忆的日子。十四年前,法轮功学员们开创了在共产党强权统治下大规模民众争取信仰自由的先例。十四年后,历经魔难的法轮功学员不但没有倒下,而且越来越坚强、成熟、理智。各国、各民族的大量民众了解了真相。在中国大陆,很多人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纷纷退出中共邪党和相关组织。迫害者心惊胆战,离他们的末日不远了。我们坚持和平、非暴力的准则,用我们的亲身的经历讲真相,维护法轮功的名誉,因为我们知道修炼无罪,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

休士顿学员中领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善良、理性的上访,在中国历史上意义深长。今天,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四周年。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四周年。在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法轮大法、真善忍”;“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请愿十四周年”;“停止迫害法轮功”,表达法轮功学员长期抗迫害的心声。

“总有一天会成功”

当地一居民见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发正念,手持横幅,马上竖起了大拇指。一位长期在中领馆附近的工作人员卫克特先生(Victor)谈到他对法轮功的看法:“我听到法轮功被迫害有许多年了,也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有许多年了,法轮功学员经常在中领馆前炼功。”他一边说一边模拟法轮功功法。“我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带着小孩来这里,我看到这些孩子在成长。”一边说一边比拟孩子身体从小孩长到青少年的个子。“我知道中共不让有信仰,无神论,而老百姓是有信仰的,就象印度甘地,总有一天争取到自由。时间是漫长的。法轮功不要放弃,一代一代传下去,总有一天会成功。”

“我知道了法轮功”

今天傍晚,休士顿学员中领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四周年,就会受到“特别的关注”。一位当地的警察开始时一直在集会旁边严肃地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这恰恰成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机会。一位学员迎上前去,才知道他对法轮功一无所知,学员和颜面善的告诉他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受到迫害等,并且给了他一份真相传单。他听完之后说:“我知道了法轮功。”他开始满脸笑容和法轮功学员打招呼。

“四•二五”上访开启讲真相之窗

对于“四•二五”和平上访,法轮功学员的体会很多。长期在休士顿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李先生说:“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平和上访后的几天,在休士顿我从同修那里知道这一消息。我认为:天津警察非法抓押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放人,要求有宽松的修炼环境,这种平和表达的方式是对的。当时政府也没有镇压,老百姓也目睹这一平和的举止。得到了老百姓的支持。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特殊的专制下,能敢于站出来讲真话,需要有很大的勇气,整个过程表达的方式是:讲真话、平和、善良,没有暴力迹象。这是‘真善忍’的表现。如果当时我在中国,听到非法抓人,我也会这样做。自己应当为自己说话,如果是有良知、正义的人士,也会站出来讲话,伸张正义。”

“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和平上访有着深远的意义,对于老百姓听到中共媒体的大量谎言,误导为‘四二五’和平上访是镇压的导火线,这是不实的。无论是否有和平上纺,中共党魁江泽民也要迫害法轮功,因为江泽民惧怕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当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中国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铺天盖地的谎言,也输入了海外。法轮功学员李先生说:“发现他周围的中国人,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很大,‘爱党’与‘爱国’分不清,有必要向中国人讲真相。我与一些同修在中国城设了一个真相点,开启了向中国人讲真相的途径。这一过程中,有的中国人有不相信真相的,也有的是了解了真相,甚至有人走入法轮功修炼。”

了解真相使我走进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二零零四年一月回台湾花莲游玩,碰见法轮功学员在弘法,法轮功学员给了他一本《转法轮》书,回到休士顿不久,在中国城碰上法轮功学员在真相点,他回忆:“当时我认为法轮功是一般的气功,拿了CD回去炼功,也参加炼功点集体炼功,没有多久就开始读《转法轮》书,越看体会越多,法轮功法理教人做好人,我从这点开始,在家庭、在工作中做好人。由于工作太忙,没有参加法轮功的活动,只有周末我与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有互动。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中共正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我当时不理解,为什么这样好的功法受到中共的打压?法轮功学员向我详细的讲解。后来我听到中共活摘器官,才了解了中共的真正本质。”“我对法轮功越来越了解,已经放不下在法轮功之中的修炼。因为法轮功使我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走向返本归真之路。”

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法轮功学员杨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我是在二零零四年底得到法轮功真相资料,知道中共正在迫害法轮功,也知道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访的实际情况,我认为当初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是合理合法,是公民应当的权利。我也听到、看到法轮功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知道了修炼人不参与政治,我对‘真善忍’没有质疑,我开始走入法轮功修炼,从开始感性上的认识:身体健康和心灵上的美好。逐渐有了理性认识。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访至今已经十四年了,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表现平和、大善大忍的讲真相,应验了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和平上访的正确性,我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