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前 7万2千悉尼民众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4日】

“4.25”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请愿14周年纪念日前,24日(周三)上午,纽省绿党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和另一位议员帕克(Jamie Parker)在澳洲悉尼的纽省议会大厦前,收到有7万2千名悉尼民众签名的请愿信,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支持纽省立法禁止澳洲纽省公民与居民从任何国家或任何渠道接受被活体摘除并转卖的器官,以及培训器官移植医生从事非法器官移植和不道德交易,对那些通过非法或不道德手段获取器官的澳洲公民和居民将予以定罪的修改草案。

今年的2月9日,议员舒布瑞杰曾经向纽省议会提交了有关人体方面法案的修订草案——《人体组织(人体器官交易)修订法2003》,提出了上述内容。随后,3月12日晚,纽省绿党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邀请到大卫‧乔高和参与《国家掠夺器官》一书写书的另一作者悉尼大学Maria Fiatarone Singh教授,在纽省议会大厅的Jubilee Room,举办了“终结人体器官在中国的掠夺”研讨会,多位纽省议员到场关注。几个月来,悉尼法轮功学员以征签的方式,收到了7万2千多悉尼民众的声援签名。

4月24日周三上午,由纽省法轮佛学会组织的递交请愿信活动,在纽省议会大厦前举行,随后又来到大厦后面的The Domain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

当天上午10点半,由纽省法轮佛学会组织的递交请愿信活动,在纽省议会大厦前举行,随后又来到大厦后面的The Domain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1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场声援,制止中共的非人性、暴力的迫害和残酷的活摘器官恶行。

“4.25”14周年纪念日前收到7万2千居民声援意义重大


纽省绿党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左)

纽省议员舒布瑞杰在4月24日表示在这一天收到有7万2千纽省居民签名的请愿信意义重大,他认为这就像是一种巧合,他说:“明天就是4月25日,14年前‘4.25’,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的方式,在中南海外进行和平的抗议。明天也就是4.25和平请愿的14周年,同时也是中共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的14周年,自从那一天之后,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投进了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所以我们今天在澳洲这个自由的土地上,用这样的方式纪念这个日子也是非常重要的。”


纽省绿党议员帕克(Jamie Parker)

绿党议员帕克表示他和家人曾经在多年前,在中国的天安门广场上看到中共恶警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他表示会和舒布瑞杰一道,向纽省议会的每一个成员讲述中共的暴政并制止迫害。

迫害残忍令人震惊 澳州居民悲痛哭出声


Iyn Aird来自纽省中央海岸,他对中共惨无人道地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暴行感到震惊!他难过地流下眼泪。

Iyn Aird来自纽省中央海岸,他当天是到悉尼医院进行眼睛复查的,路过这里看到集会活动,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让他感到非常的震惊。他介绍说自己在两年多前在这里进行了眼角膜移植,现在恢复得很好,当听说中共惨无人道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暴行后,他难过地流下眼泪,他说:“太恐怖了,太悲惨了。我今天也签了名。中共要立即停止虐杀!这实在是令人震惊,难以置信竟然这么残忍。”Aird说着竟哭出了声。

他认为生活在澳洲这么好的国家很幸运,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不能强取器官。“在澳洲进行器官移植是不会强迫他人的,中共所为是错误的,是极其惨无人道的,应该立即停止。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悲痛。”他哽咽着说道。


Ells夫妇在路过时看到真相横幅,立即停下脚步接过征签板,签下自己的名字

中共和北朝鲜一样

Ells夫妇在路过时看到真相横幅,立即停下脚步接过征签板,签下自己的名字。Ells表示器官应该是来自捐赠的,而不是强迫的。他说:“不应该去强行摘取器官,这应该是人们自愿捐赠的。(中共)看上去和北朝鲜一样。”而他的太太则认为作为人是应该受到保护的。

制止虐杀 受害者讲述迫害


10多年前曾经被网络警察拦截了电子邮件的曾铮女士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女子劳教所,长达一年之久

10多年前曾经被网络警察拦截了电子邮件的曾铮女士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女子劳教所,长达一年之久。当天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就被监狱恶警威胁过:如果不转化就把你送到新疆去,再也别想回来。她出来后才知道活摘器官最先开始于新疆。曾铮表示中共的活摘器官暴行不是为了救人,而是为了获取暴利,按需杀人。


Lisa Ng女士的母亲张凤英今年2月25日在北京被非法抓捕,现在依然被关押

Lisa Ng女士的母亲张凤英今年2月25日在北京被非法抓捕,现在依然被关押,她表示非常担心母亲的生命安危,她希望澳洲政府能够出于道义人权,要求中共释放她的母亲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她想对现任外交部长卡尔呼吁:澳洲是一个民主国家,人权不仅仅是某一个国家或民族的。澳洲曾经有过多次案例,营救过被非法关押的人们,希望他能够做出正义的选择,为了人权道义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4.25”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简介:

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1万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和平上访,他们用理性、平和的方式表达诉求,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并提出合法炼功、修炼,并使法轮功书籍可以合法出版。

从1999年4月25日后,全世界法轮大法学员每年都在这一天举行和平抗议活动,理智、平和地讲真相,把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人们。到目前为止,在全球的110个国家都有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

2006年3月,一位媒体人报料在中国沈阳苏家屯有一个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器官被摘去后再被出售,尸体被焚化灭迹。随后,一位叫安娜的女士,出面指证该秘密集中营就设在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她的丈夫就是主刀医生之一,曾经摘取过大约2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然后这些法轮功学员再被推进其它的房间,摘取他们的其它器官。

2006年,加拿大前资深议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展开了两人的独立调查,他们发现在中国的36个省都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死亡集中营。从他们的调查数据中,以及在对中国相关医院的电话调查中,他们发现在2000年到2005年的6年间,中国进行大器官移植的多达6万5千多例,比1994到1999年的6年间多了394%,其中有多达4万1千5 百例的器官移植来源是无法得到解释的,这其中大部份的器官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2012年初的“王薄事件”中,据传王立军在出逃美领馆时所交的材料中,就有包括有关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其中暴露出很重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线索,薄熙来和王立军都是活摘器官最大的嫌疑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