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6州洪水肆虐 5死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4日】

严重洪水肆虐美国中西部6个州,洪水已经导致5人死亡,很多房屋被淹没,桥梁关闭,很多人被迫撤离家园。

在密苏里州的克拉克斯维尔,人们在河水上涨的河岸堆积沙袋;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被淹,大学运动场变成了一座湖;在印第安那州,大水冲破堤岸,一些城镇的水位高达14英尺,这是自1958年以来的最高水位。

据RT新闻报导,伊利诺伊河和密西西比河水位高涨,以至于驳船撞击大桥,挣脱开后淹没。驳船的运输陷入停滞状态。圣路易斯附近的密西西比河沿岸15英里,有114艘驳船松开,有11艘已经沉没。周二运输恢复,但是沉掉的船只依然被埋在水下。

据CNN报导,伊利诺伊州的居民Starlynn Winchell表示,“看到水越升越高,我就哭得更厉害了。” 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和密歇根州都大雨倾盆,密西西比州和密歇根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伊利诺伊州靠近格拉夫顿的密西西比河河段已经超过洪水水位10英尺,洪水冲进城市,迫使商业区关闭。

气象专家预测,洪水地区未来将有更多的降雨,进一步造成破坏。

国家气象局的Mark Fuchs 向美联社表示,“任何水位进一步上升将拉响警报,增加不确定性,在有些地区,甚至是痛苦。”

与此同时,气象学家担心,大雪覆盖的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一旦积雪融化,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河的水位将进一步上升。

据美联社报导,圣路易斯市市长汤姆‧汤普森(Tom Thompson)表示,“如果水位再涨一英尺,那么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