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本地机构邀请神韵 大陆移民乐呵呵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19日】

2013年4月1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水牛城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成功上演了一场演出。神韵艺术团在水牛城的演出,令人非常震撼,男子的阳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优美而热情的舞蹈传达出人对神的敬意,也引来观众们的热情掌声。

赞助本地机构邀请神韵 大陆移民乐呵呵

来自大陆南方的移民Jim在当地经商,多年来一直赞助本地机构邀请神韵艺术团来演出,每年神韵来水牛城演出时,他都会带着家人观看演出。

今年,Jim和太太又带着两个孩子观赏了神韵,他说:“神韵演出非常好,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过好几次了!”

他笑着说:“每年都赞助神韵演出,呵呵,都非常好,这都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他说:“舞蹈演员跳得相当精彩,编舞也非常好。”“天幕布景也挺精彩”“呵呵,看完之后感觉挺好的。神韵艺术团中能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真的棒。”

Jim的太太说:“每一个节目都挺喜欢的。这都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上半场最后一个男子的蒙古舞,舞蹈演员跳得真是整齐啊!感觉特别有气势啊!”

大陆小留学生:看神韵 想家了

去年九月刚从内蒙来的王小姐和李小姐与广州来的戚小姐在水牛城读高一,今天结伴来看神韵演出,这是她们第一次现场观看神韵晚会。三个人都感到神韵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王小姐赞道:“(神韵)表现的故事都很好。”

李小姐补充道:“技巧都很好,剧情也很好。”

戚小姐赞叹道:“(神韵)舞蹈、歌唱很好。(给人以)惊喜的感觉,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刚开场的那个节目,那种特效,感到非常有新意。(神韵演员)舞蹈技艺非常高,像翻转、跳跃那些动作,他们都做得非常好。”

对于神韵演出中展现出的众多历史故事,戚小姐感叹道:“虽然(每个节目只是)很短的时间,但是诠释的特别好,大家都能明白他们表达的是什么”。她尤其喜欢西游记那个节目,“有利于弘扬中国文化。”

看到很多现场观众都是西人,王小姐对记者表示,看到不仅仅是中国人来看(中国的)节目,很高兴。并表示,从神韵中“看到这么多中国的东西很感动,(中国文化)能传到美国很好。”

李小姐补充道:“对西方人理解中国的文化会有帮助。”

在海外看到神韵这样展现中国文化的演出,王小姐感叹道:“很感动,就特别亲切的那种感觉,看到很多熟悉的东西,就会联想,想家了。”

李小姐补充道:“对,因为是在这边嘛。”

华裔特聘教授:神韵是视觉盛宴

刘先生(joseph Lau)是水牛城大学的特聘教授,以及Roswell Park癌症研究所的成员,他曾供职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刘先生和太太以及儿子欣赏完神韵演出后对记者说,神韵的女高音和二胡的演奏特别棒,令他们陶醉不已。

刘先生说:“非常优秀、非常优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我感觉神韵的歌唱节目让我感触最深,还有二胡,拉得相当精彩。”

他说:“神韵是视觉盛宴,给人高雅视觉享受的艺术,很难确切形容,但是一切都太美了。”

刘太太在一旁笑着补充说:“我先生太害羞了,他在欣赏演出的时候特别感慨,但是现在什么也说不出来,他终究是个做学问的人,不善言词。”

刘太太说:“(神韵是)了不起的演出!说实话,我感受到这是一场包罗万象的演出,展示出了那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真的陶醉不已。”

她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曾在温哥华制作过一个短片,其中一段是关于二胡的,今晚能再次欣赏这么高水平的二胡演出,“是太了不起的经历!”

她说:“我觉得节目的安排相当巧妙,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的比例非常好。”

大陆移民:神韵应该回大陆演出

大陆北方移民李小姐和西人男朋友在离开剧场时表示,谢谢神韵艺术团为他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表演。

李小姐笑着对记者说:“我觉得二胡最好了,二胡拉的最好了。我最喜欢。”

她说,神韵与其他的演出不同,神韵表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挺好看的。其中大部份的节目都是古典文化啊,没有什么现代的,我觉得这样特别好。”

李小姐的男朋友说:“女高音耿浩蓝,那个压轴的女高音,她的声音令我惊叹无比。”

李小姐表示演出十分精彩,“这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演出”。她的男朋友补充说:“这场演出绝对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一切都太完美了。”

她说:“天幕布景和每一个节目都很搭配,而且特别真实,配合得非常好。”

李小姐告诉记者,舞台上演员们很用心的精彩表演让她感到特别高兴。她笑着说:“我感觉演员们表演的非常好,每一位都特别投入,舞蹈演员在跳的时候个个都跳得好高啊。”

神韵在美国“宣扬中国的古典文化”,这让她感觉十分欣慰,“节目的编排非常好,对中国这个民族非常有好处。”

李小姐最后笑着说,神韵应该回中国去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