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矿坑发生崩塌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13日】

宾汉姆峡谷铜矿位于犹他州奥克尔(Oquirrh)山脉,这处矿坑深1200米,宽4000米。这是当前世界上最大的人为挖掘矿坑。

4月11日该矿发生滑坡,刚开始肯尼科特犹他铜业公司只是测量到一英寸的地质运动,最后演变成了大滑坡。

肯尼科特公司的总经理说,周三晚上发生的滑坡规模和深度仍是未知。由于准备充分,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团队已开始评估影响,然后才能确定工人何时能恢复工作。

他说,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定怎样可以安全地恢复运营,因为不仅要考虑提供就业机会,还要考虑犹他州的经济。 我们已经确保了安全,这是首要事情,其他事情先缓一缓……我们不敢冒险。

虽然没有提及该矿何时将重新开始生产,也许是“数天或数周”后。

肯尼科特发言人说,矿山东北部的滑坡发生在晚上9时30分左右,没有员工受伤,但矿坑内的道路,建筑物和车辆已被损毁。

铜矿开采公司已经意识到即将到来的滑坡,并在周三已警告矿场附近的居民。早在今年2月肯尼科特工程师已检测地面运动。

当时,地质运动只有一英寸,但足以让矿山关闭和搬迁游客中心。该公司在周四宣布,2013年将不再开放游客中心。

在过去的几天里,工程师们开始监测到地质运动,每天大概移动2英寸。

在发生滑坡后,所有员工都被安全疏散,之后禁止员工进入矿坑。矿工们现呆在家里白领工资,而管理人员确定公司的下一步行动。
2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