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出现诡异“噬车天坑”(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9日】

俄罗斯频频上演恐怖“天坑”!俄罗斯东南部的工业城萨马拉市(Samara)最近几周不断出现离奇大坑洞,行驶中的车辆会坠至突然塌陷的路面,许多汽车、巴士及卡车都被突如其来的巨型天坑吞噬,至少造成1人死亡,让当地居民人心惶惶,走在路上都提心吊胆。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萨马拉市的地面近日不断出现巨大坑洞,害许多人们跌伤,大家天天担心脚下地面会突然消失,因为吞车吃人的天坑,每日不断上演,有的甚至大到可以吞没整辆卡车,有人认为这可能是地层下陷所致。

报导指出,这些天坑可能是因为冰层解冻,过多水份造成地底下土壤流失,导致大街小巷、停车场及十字路口等处出现许多巨大的坑洞,甚至1人因天坑酿成车祸而丧命。

萨马拉市居民签署请愿书,希望有关当局尽快处理,让他们能够不再“步步惊心”。目前天坑事件在该城市确切数量,还未确定,但根据外电报导,目前至少有9个巨型坑洞,但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