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突然夜杀5万只家禽 居民恐慌求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9日】

前湖北武汉市在没有任何的通报下,突然夜杀五万只家禽。这一异常举动引起当地居民恐慌,民众在网络纷纷质疑武汉可能隐瞒H7N9疫情,促当局确实交代真相。

据东方日报9日报导,湖北武汉市上周六起关闭规模最大的金潭家禽批发市场,连夜宰杀近五万只活禽,行动引起当地民众极度恐慌。

报导称,武汉市卫生局多个联络电话无人接听;湖北省卫生厅有职员表示不知道扑杀家禽的原因;省疾控中心的电话,一个已停机、另一个则长响无人接,情况耐人寻味。

当局扑杀的家禽数量,接近发生多宗确诊病例的上海的一半,民众纷纷质疑武汉可能隐瞒疫情,促当局确实交代。

4月8日上午9时,湖北省武汉市疾控中心举行首场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处置演练。有民众说,看来已经做好病灾大流行的准备了。吓人!

截至4月9日,中共官方共报告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四地共28例确诊病例,其中死亡9人。日前,网络纷传河北、天津、宁波、沈阳多地也出现首例H7N9病例;北京更惊爆疑似发生重大疫情。

有专家认为,H7N9病毒毒性强,人体对它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一旦被病毒感染,从发病到死亡的时间非常短暂,如果官方隐瞒疫情,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后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