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上空出现神秘的红色能量光环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9日】

这阴森恐怖的景象,肉眼是看不到,只能通过高敏感的摄影器材在意大利的天空中拍到..但究竟是什么呢?不明飞行物的隐形装置?一种可以控制大脑的无形能量圈?来自政府的秘密脉冲武器?科学家也没给出明确解释

日前天文学家注意到一神秘天文现象,欧洲上空出现了一圈不能用肉眼看到的红色光环。至今学者还未成功确定这一现象是冲击地球的磁暴残余物。

俄罗斯“我们的星球”网消息称,科学家利用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最新ASIAGO天文台,并将相机设置到高度敏感传感器和“鱼眼镜头”,以观测虚幻的光环。科学家记录到红色光环和微弱的极光位于大陆的大部分地区,地球上空的电离层85600米的位置。

天文学家将他们的观察与卫星的观测进行比较后指出,几乎整个欧洲部分——从爱尔兰西部到白俄罗斯东部都在拱形光环的笼罩下。据猜测,红色光环现象发生的原因是由于电离层中的氧原子在加热的地球磁层电子的作用下产生光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