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破禁区曝马三家劳教所酷刑 民疯转声讨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7日】

北京时间4月7日傍晚,一篇长达两万字的独家调查《走出“马三家”》被中国大陆各大门户网站(网易、 搜狐、 腾讯 、新浪等)转载,短短几个小时之内此文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在大陆微博疯传,众多知名人士纷纷谴责中共的地狱恶行,大陆民众发出正义的对此声讨之声。

亲历者自述曝光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境况

此文深度揭露早在海外恶名远扬的人间地狱--“马三家”,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缚死人床。媒体通过亲历者自述曝光了位于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的真实境况,亲历者称,在劳教期间,不时有劳教人员遭到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各种刑罚;另外,还有女劳教人员在怀孕的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并被强迫从事劳动。

文中集中描述被劳教的她们是:刘华、陆秀娟、朱桂芹、赵敏、王桂兰、梅秋玉、王玉萍、郝威、盖凤珍、李平、胡秀芬、曲华松,以及尚未走出的刘玉玲……

此文触碰大陆媒体以往的禁忌,深度刻划马三家的恶行,而且迅速在大陆傍晚间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外界高度关注其背后的深意。

文中曝光的酷刑之一死人床:用于对绝食劳教人员灌食的专用床。铁制,皮革面,两侧有多道搭扣和布索,可以从头到脚控制人体,使其不能反抗。臀部有一方形铁铸口,为排泄孔。绝食者下身或全身衣服被脱,灌食与便溺均在床上,被缚时间从数小时至数日不等。

“今晚大陆网络充满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恶行”

有中国民众感慨: 今晚的微博被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刷屏,这家劳教所的威名我觉得足以和731部队媲美,但愿今天众媒体一战能促成彻底废除劳教

财经副主编罗昌平在微博转发此文,仅在短短几小时内便引发大量民众围观,并发出正义的声音。

《财经》杂志记者王毕强:终于有大陆媒体敢于揭开人间地狱马三家的一角了!

香港作家、诗人、摄影师廖伟棠: 读完我至今心颤,人类得多么变态才能对同类施以这样恶行?而且这一切发生在二十一世纪我们的同一大地上,就在我们上网吃饭睡觉的同时,一个个集中营如常运转!请大家尽力转发,促进罪恶被遏止,向揭露黑暗的记者与媒体致敬。

任强律师:人间地狱,劳动集中营的真相。

通州时讯报社记者部主任“野鹤冰壶”:罄竹难书的罪恶,这是人间,还是地狱?是什么样的制度把人变成了魔?越是黑暗的东西越怕见到阳光,两万字的特稿,像把利剑,彻底切开了劳教制度的罪恶,也必将催促这个恶制庋早些废除。写这稿子的记者,太牛!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东莞营销服务部营销员“东莞海军”:一边流泪一边看完,不知同为人类的那些管教人员如何下得了手。万恶的劳教制度,何时终结?

知名博客“石扉客”: 袁凌老兄这个稿子做得太牛了,终于把长期以来被视为境外反动势力恶毒造谣攻击的材料,货真价实白纸黑字地摆在国内媒体的版面上了。 这样的报导,也是劳教制度的掘墓人。祝贺并感叹。

知名诗人、资深媒体人陈朝华: 彻底废了劳教制度吧!

-读完,手脚冰凉。我只觉得,我所在的并非人间。

-当媒体人能担当责任的时候,更多的真相会走向公众视野,再多的谣言也将没有传播空间。

-究竟是怎样无耻恶毒的制度才能催生人性中的如此最卑劣的恶?生活在这样的国家和制度下是怎样的一种悲惨?

-以前海外媒体报导马三家,说人是造谣

-作恶的政党

-马三家臭名昭著,早就国际知名了,只是国内不报而已

-看了一半,实在看不下去,黑暗如此,竟然劳教还不废止,当然我们需要废止的,又何止劳教。

-这是集中营!太黑暗了,太卑劣了!这哪里是21世纪一个秧秧文明大国会出现的情节?

一封来自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

2012年12月23日美国《俄勒冈人报》报导称,一封来自中国劳教所的信藏在美国俄勒冈居民朱丽叶‧凯斯购买的万圣节用品当中。凯斯发现这是一封令人难忘的求救信,隐藏在人造骨骼、墓石和蜘蛛网之间。

信中写道:“先生:如果你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帮忙转送这封信给世界人权组织。这里处在中共政府迫害之下的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这封没有署名的信说,这个坟墓包是由马三家劳教所二所八大队制造的。在英文语句之间夹杂着中文词语。

“在这里工作的人们不得不一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周六周日休息和任何节假日。否则,他们就将遭到酷刑,殴打和粗暴的话语。几乎没有工资(一个月10元人民币)。”

“这里的人平均被判1~3年劳教,但是却没有经过正常法庭判决。他们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有不同于中国共产党政府的信仰。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

马三家女子劳教惊心血泪黑幕

今年初在爆发南周事件后,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突然宣布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消息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大陆劳教所的黑幕也不断被曝光。

中共“劳教制度”被指是习近平“宪法梦”的最大障碍,此番废除劳教再次重击江派,也是《南周》事件背后高层搏击的升级,直捅政法委心窝。

中共的“劳教制度”是政法委把持的劳教委员会在未经司法审判的情况下即可关押中国公民的一种制度。在过去十多年以来,劳教成为江泽民、周永康维稳的重要手段,也成为政法委非法敛财的主要方法。

臭名昭著的辽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多年来,逼迫所有劳教人员,包括法轮功学员,每天工作长达10多个小时,连孕妇也不放过,如不能完成工作量,就遭受各种惩罚。曾被劳教的访民表示,那里专门生产武警服装及出口服装。

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

许多女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像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其中一个年轻的未婚姑娘被强奸怀孕,目前孩子已经十多岁了,还有被摧残的女学员至今仍处在精神失常的状态中。

辽宁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信素华曾被绑架到这所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二所迫害,她在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时,这样写到:恶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狠狠地踹阴部,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里面电等。

2001年2月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在妇女酷刑特别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了解2000年10月在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女学员扒光投入男室的行径。此期间,正是薄熙来进入辽宁省委时期。

薄熙来、王立军逃馆曝光活摘证据

对于深度调查报导《走出“马三家”》,香港作家廖伟棠话中有深意:更罪恶的活摘国际贩卖器官及人体标本还没揭示,据外媒联合国相关组织已应急调查。

薄熙来下台的主要原因是政变谋反,所犯的真正最大的罪行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媒体报导知道,中共现今最高层已经掌握了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计划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现在薄熙来案迟迟没有官方的确切消息,就反映出中共高层在如何定罪薄熙来问题上的这矛盾心态,担心中共政权无法承负曝光薄熙来政变谋反和活摘器官后所带来的巨大冲击和震荡,而造成中共政权的崩溃。这也是江周薄一直试图利用的软肋。

自从2006年3月大纪元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不仅美国、英国等私下派出特工调查大陆器官来源,中共中纪委也在调查此事。

去年2月,当王立军出逃至美领馆后,大纪元独家报导,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资料有六大类,其中之一就包括薄熙来与谷开来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劳教所内幕涉及江派的罪恶核心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当作奴工,劳教所纷纷扩建增产,政法委的头头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十多年来,江派在乱法乱国,周永康的政法委成为中国最“无法无天”的机构,李长春及刘云山的宣传系统也成为“无法无天”的帮凶。

由于劳教所系统的内幕涉及江派的罪恶核心,江泽民因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习近平要实施“宪法梦”,按宪法办事,江系建立的“法外授权”的政法委及“610”罪恶面临被揭开,这成为以江泽民为首的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最恐惧的事情。

据中共财政部一位官员透露,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曾把相当于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间接镇压法轮功上,在最严重的年份,这个数字一度高达四分之三。

由于镇压法轮功,把中国的法制、经济、道德、文化彻底摧毁,江泽民成了中国历史上的千古罪人,江非常清楚,一旦他失去权力,别说法轮功群众要清算他欠下的累累血债,新上任的中共领导人也不会放过他的,因为法轮功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政治问题,法轮功成为中国问题的核心,只有解开这个结,中国才有出路。

法轮功问题是中国最核心的问题

目前的中国社会,处在改朝换代和大变革的前夜,与历史上法国大革命前有几分相似。同时,做为一个面临覆灭王朝的当权者个人,历史的选择和结果是无情的,绝不会因为其个人品行的好坏而有所区别。

当然,历史也会给顺应天意和历史规律的当权者机会和荣耀,在苏共解体起重要作用的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在苏联解体后20多年来得到的国际与世人的尊重和赞誉就是例证。

从表面上看,法轮功问题似乎是中共不能被碰触的底线,好像也是审理薄熙来案件不能碰触的底线,但是,在历史进程的关键时刻,历史的选择和最后结果不以任何个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法轮功的真相一定会大白天下,迫害的元凶也将会被法办。

因此,当今中共最高当权者不管他们是否有意愿解决法轮功问题,能否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犯罪元凶,都无法改变中共政权被解体的历史命运。但是,对于当权者个人以及中共体制内的所有人,能否做出正确的选择,却事关他们自己未来的命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