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华人:神韵让我想接近神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7日】

2013年4月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第四大城市林雪平的音乐会议厅,进行今年在当地唯一的一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七年来到瑞典,第三次在林雪平演出。当 晚的演出上座率又一次爆满,观众反映热烈,好评如潮。林雪平的观众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而深深折服、倾倒。人们观看神韵演出后的激动、快乐、享受与满 足,写在每一位观众喜悦的脸上。人们深深感谢神韵带来的这台艺术瑰宝。

大陆华人:神韵演出能量之大出乎意料

两年前从中国大陆来到瑞典定居的M先生,在朋友们的极力推荐下,今晚与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未曾料想的是,自认为见多识广的M先生却被神韵的精彩演出所震撼。他激动地对记者不停地反覆道:“完全出乎意料!完全出乎意料!”

他激动地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演出一开始的感觉,就是能量很大,让我感到一种力量。非常强。我通俗一点说,就是让你感到头皮发麻。然后就是很想哭的感觉,想流泪的感觉,这真的是我从心底里的感觉,非常好。”

M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从朋友那里听说了神韵。他感叹地说:“但我没想到能量会有这么大,完全出乎意料。觉得一下子一种冲击感,头发都竖起来了。”

M先生特别对神韵的舞蹈表演印象深刻,特别是藏族舞蹈《为神而舞》他感到很美。他尤其赞扬歌唱家黄碧如的独唱,“她唱的歌(《不要迷失》)歌词很感动人。” 最后,M先生对今晚难忘的观看神韵演出的经历总结道:“非常、非常好!”

大陆华人:神韵让我想接近神

从中国大陆来到瑞典仅两年的M太太也是今晚幸运的观众之一。她与先生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走进神韵剧场,观看了这一享誉世界的中华第一秀,心中感到非常高兴。

M太太激动地表示:“很感动,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们刚从大陆出来两年,今天才刚了解到神韵这台节目。我原来在中国大陆的政府机关工作,对神韵不是接触很多,只是听到反面的东西。到了这里接触了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发现跟它们(指中共政权)讲的完全不一样。”

M太太感叹地说:“看了神韵演出后,最深的感觉是,(演出)一下把我带到另外一个境界,自己有一种很强烈的愿望,想接近神的感觉。在看神韵舞蹈演员跳舞的时候, 感觉到自己也融入到舞蹈里去了!”

M太太谈到她对神韵节目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共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节目(《奇缘》)。她说:“节目中演的是父女俩出去游玩,而它们(中共)根本不问青红皂白就打击无辜。这个情况我在中国就有听说,但当时不信,因为没亲眼看过。我们当时住的离北京比较远,这种事情比较少。共产党都搞封闭,我们听到都半信半疑,想着,共产党不会这样做吧?但是我觉得不管什么,我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证实。”

M太太回忆当年她在中国时,“它们(中共)刚开始反法轮功时,我们在政府机关工作,一个星期开两次反法轮功的会。它们灌输给你说,法轮功是坏的,不能接触等。是共产党冤枉了他们,他们只是为身体好,一种信仰。共产党为什么要封闭法轮功的信仰,而其他还有很多信仰也没有封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