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拆除恶党横幅 法轮功指邪不胜正(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07日】

自去年胡锦涛“七•一”访港前至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至今,香港突然出现牵涉江湖黑社会势力的亲共团伙冲击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景点的“文革”式仇恨风暴。在香港机场、火车站、闹市区等繁华地段,铺天盖地的标语横幅、谩骂诬陷不绝于耳。

被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长期掌控港澳办实权的曾庆红等在背后操控的香港青关会(简称,青关会)在香港多区以大量污衊横幅遮挡法轮功真相点,以至张挂在多处闹市街头,恶行极为嚣张,引起香港市民公愤,在社会正义压力下,青关会在香港闹市区大部份邪恶横幅被拆除。

港府近日表示,近月有团体在公众地方悬挂大量横额,部份更悬挂在禁制展示区,可能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政府部门将对该等未经准许而展示的非商业宣传品及横额加强执法,包括刑事检控等。

青年关爱协会于4月3日被香港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简称,食环署)发出通知,要求撤走未经批准的宣传品,若不自行撤离,署方就会执法,移走宣传品,并向相关人士追讨费用,甚至考虑刑事检控。

至此,在香港街头上演了近1年的文革仇恨风暴闹剧正走向尾声,江派在港澳多年的控制权及影响力已失去。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7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