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预言家:爱德加.凯西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14日】

凯西的十大预言

很多人都想知道美国的灵媒Edgar Cayce凯西说过有关2012的末日预言,由于这个末日已经快要到达那历史性的一刻,凯西的很多预言也都实现了。他准确地预言过1929年的股市崩盘和接踵而来的大萧条时代,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始末以及现今在发生的地理变更。

以下内容收集了凯西预言过十个大事件, 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戏剧化,肯定都是好事:
 
1。造陆运动

欧洲的大部份地区会在一瞬间改变,日本会沉入海底,新的土地会从美国东岸升起。
 
(注:这些事或许会发生,但不是立刻,还需要一段长时间。在美国东岸升起的土地是旧的亚兰提斯大陆的一部份)
 
2。地轴磁移

地球的磁轴会移动,冷的地方变暖,亚热带的地方变得更像热带。
 
(注:这件事已经发生,正在进行中,赤道的地方会变成亚热带,慢慢出现四季,一些长期被冰雪覆盖的国家如冰岛和格陵兰岛会出现大片可以住人的土地)
 
苔藓,羊齿类植物和新的叶子会在我们觉得奇怪的地方生长(比如沙漠和湖)。正如凯西说的:“地球在赶时间”(跟时间赛跑)。
 
(注:意识加速和大量提升,时间变短,4D和5D的盖亚被启动,跟着加速转换地表淘汰3D地表和负能量成为洁净的4D大环境,让新的时线里的人继续生存,不受到旧世界的业障所害)

 3。太阳黑子

某一个时候太阳会变暗,意味着一个灵性觉醒的事件发生。
 
(注:变暗的太阳是指太阳黑子的活动活跃,另外一个现象是指日蚀,但意义没有太阳黑子的变动那么重大。根据天文学的记录,2003年11月4日是卫星侦测到最强的一次,导致卫星设备瘫痪了11分钟。大部份人的觉醒是在2000年过后,尤其是911事件之后,人们的慈悲心再度被唤起,更重视和平,更反对用暴力解决争端。2003年的太阳黑子强到极点(03年的黑子期也被人说成是三天的黑暗期了),之后就慢了下来,2007-2009年间的的太阳黑子活动都少过平均次数与辐射度,太阳黑子是因为太阳的磁场产生变化造成的现象,当太阳的磁场改变,地球的磁场也会跟着转变,导致磁移。2008年一整年,73%的时间都没有太阳黑子,很不寻常,显示太阳的活动慢下来了,不再那么强烈,地球将会转向暖和,然后寒冷,也就是即将开始的小冰河期。

美国太空署在2006估计太阳黑子的活动会在2011年达到高峰,会破坏地球上的通讯和电力配备,结果在2010年和2011年都没发生,太阳黑子还是一样的不活跃。不过他们又预估下一个活跃高潮期会在2013年5月,恐怕又要失准了,因为他们还在用旧的线性模式在预测未来,没考虑到更多不可测量的因素。最近美国的太空署又发出官方警告,说明年的太阳黑子会对人造设施造成很大的破坏,有危言耸听的不良意图,也不是第一次失准,为什么他们又把很多振奋人心给地球人带来希望的外星秘密藏起来,还涂涂改改,不断否认和混淆视听,目的就是不让人知道?可见隐瞒关键讯息会给他们带来称霸世界的优势和好处,赢在起跑点上,不过智慧更高的星际联邦外星人就不像他们这么想,他们也白忙一场了,错过了造福世人的大好机会,到最后更大的好处和更先进(只供防卫与和平用途)的技术都落到别的国家手里了)

4。找到亚兰提斯的城市

亚兰提斯的城市会在靠近Bimini的地方被找到,而且还发现到Bimini附近的水有疗效,水晶的治疗能力会受到重视,可以提升,加强,同步协调很多种能量,比如光与电。
 
(注:水底的遗迹已经被发现,见下图。会发多篇专文谈亚兰提斯那些鲜为人知的历史,就会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世界会是这个样子)

5。亚兰提斯神庙里的秘密

亚兰提斯的记录会为那些灵性水平过关的人开放,那一个上帝>One God??也会知道(用字不清,意思模棱两可)。跟着陆地升上水面的庙宇里面有一个密室,里面就藏了亚兰提斯的记录(全史,万年的文明史)。
 
有人问:“能否提供那个密封小室里的细节?”凯西指出里面藏了亚兰提斯人的史实,是个历史图书馆,从灵魂开始成形开始,记录了第一次的破坏和土地上的改变(地震,海啸,洪水,陆沉,陆升等等)。就像记事簿或日志那样,记录了人们的迁徙过程(因为海水上升和气候变迁等等因素),他们在土地上的活动,以及全部国家首脑们的会议。这个记录也解释了金字塔如何建造,奠基,跟谁一起建造,里面的记录藏在哪里,是什么记录,也是陆沉的亚兰提斯的复制本。凯西预见到亚兰提斯(大陆兼文明)将再度升起(崛起)。
 
(注:这个记录的储存法和数据肯定可以解读,而且不受到时间和任何化学物的侵蚀损坏,就像黄金和特殊金属那么耐久,目前的光学科技已经可以解读出来)

 6。灵性科学取代旧科学

一种结合了物理与灵性现象的新科学将兴起,科学界的研究焦点转向这方面的探索。世界上的人更加重视灵性的现象,不再重视物质的东西。这个新的灵性科学就跟过去人类的物质体验一样,很实用,也都可以测量。
 
(注:这种灵性科学已经开始,研究的人越来越多,只是旧思想旧时代的科学家还是权威,说话比较大声,而且还很自负,就不敢张扬。有一个迹象显示,全世界的实验室和研究室都开始朝向这个方向努力,因为旧的理论和原理已经无法回答越来越多不合常理的新常态。今年的诺贝尔的物理与化学奖得主的研究项目也是属于灵性科学的范畴,只不过是还在门外而已,就已经是目前最尖端的科学了。人类的科学如果要突破,就要在这方面的科学领域有所长进,由于意义重大,颁奖给这类科学家是要鼓励更多人朝这个方向去研究,当作未来热门的科研指标)

 7。戈壁沙漠的黄金城

戈壁沙漠的黄金城会被发现,遗迹当中有一座庙宇,里面有电梯,电动车以及其他魔术般的器材。
 
(注:这个黄金城被埋在很深的沙堆里,很久以前(几十万年前)的戈壁沙漠并不是沙漠,而是有花草树木森林湖泊河流等等的好地方,还有地中海,而且还是科技先进的4D世界。大洪水过后加上气候突变,逐渐形成沙漠。这里的一些地方有通道可以进入地底,走到尽头处就会在地底世界的香巴拉土地冒出头来,出现在另一个世界,有另一个提供特别能量的太阳。沿途当然还有其他小型村庄,地下人居住的洞穴,是居住在香巴拉外围的一部份居民。如果人的频率跟他们不同,就见不到彼此,即便能到了香巴拉,也什么都没看见,到处一片荒芜,什么生命都没有,而且,人也不一定能活命,因为那里的频率更高,人体的低频率和粗糙不干净无法存活,恐怕还没到就死在半路上了,就像那些要征服喜玛拉雅一些圣山的爬山高手那样,面对恶劣环境,死的多,活下来很少,因为频率越高的地方,其3D的地理环境就越恶劣,不适合3D人生存,需要另一种性质的身体才能存活)
 
8。纽约市被淹没

纽约的东岸以及纽约市会从地图上失踪。
 
(注:美国的地质学家和军方早就已经预估到海水的水位上升时,哪些地方会被淹没,纽约市首当其冲,完全沉入水里,见另一篇也谈到纽约被淹没的预言,配合下图去看)
 
9。美国西岸的地质变动

美国西岸的土地会被摧毁,洛杉矶和三藩市以及大部份的西岸地区都有灾情。新的土地会在西岸的岸外出现,大湖的水会通过密西西比河灌入墨西哥湾。
 
(注:下图显示大湖最深处也比海平面还低,湖底的土地一旦被推起,大量湖水就会流出来,淹没大片土地,导致通往大海的河流水位高涨,河道附近的地区都要被淹没)

地质变动也在美国中部发生,还是有一些地方会很安全,如:Ohio,Indiana,Illinois,中部和一些东部的州。
 
(注:安全的地方都是经济不发达的地区,业障比较少,人心比较淳朴,都有关系)
 
10。人类意识的觉醒,灵性提升
 

凯西预见到这么一天,所有人都觉知到自己对别人和对待彼此的责任(懂得为别人的福利着想,而不是只想到自己的利益),这样的认知与态度将会改变人类的集体思维。
 
凯西也预言,考古学家会发现到三个很古老很重要又有深刻意义的古文物(注1),将会彻底改变人类对自己的来源与出处的理解(人类的祖先来自何方,哪一颗星球等等),这种认知将会在人类达致高水平的灵性时才会实现(注2),凯西说是在地球的巨大变动之后(注3)
 
(注1:已经出土的是玛雅历,下一个会是亚兰提斯的历史记录,而不是遗址而已,最后一个才是戈壁沙漠的更先进更古老的城市,实证加上记录保留得完好到全部人和怀疑论者都再也找不到可以怀疑和否定的牵强理由)
 
(注2:不论证据出土了多少,只要有一点机会可以找到不承认是事实的理由,人类就会把那1%勉强或暂时未被完全否定的理由放大成推翻其余99%证据的强大理由,以偏盖全来保住自己习惯和舒服的小园地,拒绝改变自己的习惯,不愿意放下维持现状的欲望。因此,凯西会说需要人类的灵性进化到某个水平了才有办法接受和理解超出已知范围的事情,也就是Kryon常问的人类自己准备好了没有,因为问题的症结和关键就在那里)
 
(注3:所谓巨大的变动如果不是一万年前那种毁灭文明,陆沉与大洪水的造山造陆运动就是现在慢速进行中的磁移,全球暖化冰山溶解,准备进入小冰河期,地震,火山爆发以及地壳板块的调整等等肉眼可见的,以及大部份人还见不到感觉不出来的时空转移,频率的提升,磁场的变换等等,都是全球性的,不是区域性也不是一个洲的事情,每个人都会多少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论距离多远,灾情多严重或多轻微,谁都不能再无动于衷和暗自庆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