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舞蹈为珠、音乐为线串成最美艺术精品”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14日】

2012年3月1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在美国犹他州的演出在奥格登市最顶级的布朗宁艺术中心剧院(Val A. Browning Center)再度拉开帷幕。神韵演出,色彩缤纷柔和,演技无可挑剔,每一个节目都令人回味无穷,观众们叹为观止,称这是不可不看的演出。

大型珠宝制造商:服装舞蹈为珠、音乐为线串成最美艺术精品

美国大型珠宝制造公司业主Fairbanks先生带妻子和朋友观看了神韵。Fairbanks先生的公司主要生产高级西服装饰品,也曾经经营金饰和钻石,公司员工超过1800人。他对神韵的美丽赞不绝口。

作为一个大型珠宝制造公司的老板,Fairbanks先生对欣赏神韵有着独特的见解。他说:“观赏神韵,首先从演员的面容开始;然后是服装,神韵的服装绚丽多彩,令人目不暇接;然后是演员的舞姿,还有编舞;神韵的编舞也是一流的;还有动态的天幕和布景,都让我兴奋。”

他说,“神韵的演出就像是一个艺术精品,一流的编舞、服装、舞蹈就像独特宝石一样,再由音乐连成串,组成最美的艺术精品。”

Fairbanks先生说,“神韵演员们脸上绽放出一种独特光芒,你能看出来他们多热爱自己正从事的事业。”

从设计的角度看,Fairbanks先生对演出运用的颜色惊叹不已。他表示,神韵的颜色多变的搭配使得神韵的服装获得生命。他说:“我发现神韵的服装有时候是黄蓝搭配,有时候是棕色,绿色,还有黄色搭配,大胆运用对比色,是这样的色彩搭配,给神韵的服装赋予了生命。”

企业顾问:很荣幸见证如此优雅的演出

Dave Broderick是CE butters公司的商业顾问。他今晚和太太Nancy Broderick女士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

他们今年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Broderick先生认为演出非常好看,他说:“演出从一而终都非常非常好,是个很好的文化之旅。”他告诉记者他们的儿子在香港,所以看到和中国有关的文化他们很高兴,他说:“很高兴有机会学到中国的文化。”他接着说:“也很荣幸可以有机会见证如此优雅的演出,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Broderick女士也告诉记者他们刚刚还在讨论演出有多好,她连续用了几个形容词说:“我们刚才还在说演出是多么的优雅,多么的美妙,多么的精致,多么的优雅。天啊演出实在是太美了!”

当记者问起他们告诉朋友神韵演出时,他们高兴地说:“我们已经告诉朋友们神韵演出的事了,而且我们的朋友已经决定会去看!”

IRS高管:看神韵对我是一种寻根的方式

茱蒂(Judy Tang)是美国联邦税务局(IRS)高管,她带了女儿一起来观看了今年在奥格登市最后一场的演出。茱蒂说:“每次神韵演出,我都会来,都需要来,因为神韵对我有一种特别的意义。我有一半的血统是中国人。这一次,我带上了女儿,也让她来经历一下中华文化。”

她说:“神韵每每都打动我的心,让我有一种感情上的冲动。看神韵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寻根的方式,来连续血脉。”

茱蒂说:“我喜欢花,喜欢所有的舞蹈。这些演员们跳得如此的好,那么整齐划一、那么完美。”

她说:“最后的一个神佛在危难中下世救人的节目是如此的打动我,可能是其中的那个完美的结局。”

前餐馆经理:演出让人觉得光明

Dorothy Coyle女士曾是密西根Jacques Petite Jardin 餐馆的经理。她今天和朋友一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她说神韵的舞蹈令人叹为观止,而且她也是第一次知道那些高难度的翻腾和杂技动作来源于中国古典舞。

她被演出中那些轻盈的服装所吸引,她觉得那些服装都很有特色,颜色都很美。同时演出的现场乐团也令她很感兴趣,她说:“有一些我从没听过的中国乐器,听起来非常不同寻常。”她还认为天幕背景运用得很巧妙。

她表示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她说:“有西藏舞,蒙古舞等各种舞蹈。让我觉得中国是个美好的地方,也是个很有内涵的地方。”

她说在演出中看到因精神信仰而受迫害的节目感到很担心,担心中国没有信仰自由的问题,政府强迫人民远离信仰。她表示知道共产党是反对信仰的。

她说演出的精神内涵让人觉得光明,她认为人类5000年来并没有太大变化,一直都是有精神信仰的。她强调:“人性一直是和精神信仰连在一起的,你永远都不能改变这点。”

她表示会将演出推荐给朋友们:“因为演出让人觉得光明。”

她说是朋友推荐她来看演出的,她说:“我真庆幸我来看了!”

餐馆业主:一生中看过的最优秀的演出

Althea Havlicak女士曾是一位的餐馆业主,她经营一家餐馆40年之久。今年已82高龄的Althea Havlicak女士,由于曾 到过中国旅游,也很欣赏及喜爱中国的一切事物,对神韵展现的5000年悠久的传统文化和丰富的历史故事,感到深深震憾。

她感动的说:“太美妙了,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优秀的一个。太美妙了。”

她表示神韵是完美的结合音乐、舞蹈、色彩、动画天幕背景等艺术,具体的展现中国传统 文化和历史故事,让她对中国更加的喜爱。她也很惊赞舞蹈演员精湛的演出,舞蹈的精彩编排,她连说了2次:“美极了,美极了。”

她最后说看完神韵演出,让她对中国有了全新的了解。

投资公司老板﹕神韵用和平方式传递反迫害 是秉持人性

房地产投资公司老板霍利(John Holly)夫妇观看演出后表示,他们很喜欢观看神韵晚会。霍利说:“神韵晚会非常精彩、出色,舞蹈充满活力。背景天幕上的景色宜人,而且晚会还传递了很强的信息。”

霍利说:“神韵晚会用和平、美好和自由的方式来传递了反迫害信息。在美国,我们对自由有着强烈的追求,人应该是自由的,人不应该受到迫害。”

他说:“中国有很多问题,在中国还发生着迫害。我认为神韵艺术团正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传递这一讯息。我们希望看到人权,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有平等的权利,也希望迫害能够停止。”

霍利太太非常同意他的观点。她说:“能够将迫害的真相展现出来,这需要勇气。我非常喜欢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所传递的信息。我认为神韵传递的没有任何政治色彩。相反,这不仅涉及某一个国家,而是事关整个人类的人性的问题,是秉持人性。”

神韵舞蹈演员们的精湛技巧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霍利表示,她曾经跳过舞,因此她尤其对演员们的付出表示感激。“他们的舞蹈真是令人震惊。每一位演员都那么具有天赋。每一位演员都是明星。神韵的舞蹈非常出色。舞蹈演员们在跳舞时,背景天幕上的画面也非常美。”

霍利兴奋地说:“看神韵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那些极具艺术天赋的演员,他们是那么的矫健,真是令人震惊。”

公司老板:神韵是高超技术、美丽和文化的结晶

艾仑(Alan Lasson)夫妇在奥格登市经营一家公司,他们一起在3月13日下午观看了神韵演出。艾仑表示,他与太太去过中国,对中华文化情有独钟。他们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

太太Jolin说,服装和色彩是那么的迷人。我喜欢那个《春来早》那个舞蹈,演员们非常娴熟地用手帕跳舞,转动自如、抛向天空又收到手中。

艾仑说,我也喜欢那个《春来早》。但是我也喜欢开头的舞蹈,我非常喜欢那些美丽的服装、漂亮的女演员;只能用“漂亮”来描述。

他说,神韵是一个高超技术、美丽和文化结晶的典范。我们爱上了中国文化,也了解到中国文化有多么的丰富多采。今天又学到了许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