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惊现“九剑刺红龙”“天灭中共”看板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14日】

近日,在旧金山中国城的主要街道、人流量繁忙的士德顿(Stockton)街道旁,出现了“九剑刺红龙”和“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的巨型看板,退党义工反映,看板的气势很大,每天围观的人很多,人们并相互讨论展板内容,有的人看了这二块看板之后要求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九剑刺红龙”和“天灭中共”这二块巨型展板,晚上有照明,在很远处都可看到。在此看板下面就是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的真相点,义工每天在此发真相资料,帮助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组织。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Mana说,“放上这个看板之后,感到退党的气势磅礴,看到这个看板,有些人就同意做三退。”

在旧金山居住的刘先生表示,这个看板非常好,在《圣经》启示录中有关于“大红龙”的预言,预示中共将危害中国及世界,应该退出中共。

下面的看板是九把利剑刺斩“大红龙”,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马有志表示,九把利剑代表着《九评共产党》的系列社论,“大红龙”代表着祸乱中国的共产党。按照《圣经》启示录的预言,“大红龙”是魔鬼撒旦的另一种说法。不单大陆,海外许多教徒、牧师都知道“大红龙”指的就是当今人类社会最大的红色邪灵--中国共产党。

马先生还说,“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的看板就是警示大家神要消灭中共,挽救中华于危难中。也敦促大家要尽快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在大纪元上声明三退,才能抹去“大红龙”的兽印,避免在中共被灭亡时,做它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