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捐赠家族:非常骄傲神韵在此上演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13日】

2012年3月1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在美国犹他州的首场演出在奥格登市最顶级的布朗宁艺术中心剧院(Val A. Browning Center)拉开帷幕。大幕拉开,仿佛拉开天国世界与人间的帷幕,神圣与慈悲的能量笼罩了全场,很多观众一看到开幕的场景,眼泪就忍不住地流。

心理学教授:对神韵传达的生命信息有共鸣

Weber State University心理学教授Gary Carson观看了神韵在犹他州奥格登市的演出,中场休息时告诉记者他非常享受今天的演出,因为演出投射出的能量让他精神得到提升。演员的动作和整台演出的色彩是他最欣赏的,他非常感激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

演出中的特效也让他惊讶不已,他说他最喜欢那个吃人妖怪的故事,人物从舞台上消失,飞进荧幕,然后又出现在舞台上,这种真实和虚无之间的转换太神奇了,而且动态背景活灵活现。他表示:“整台节目融合了多种的艺术形式,舞蹈、音乐还有高科技,一次居然能有这么多种的享受!太神奇了!”

他又表示,更重要的是神韵传达的信息让他非常有共鸣,他说他相信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很深层的意义。“晚会中我听到‘人是从哪里来的’这样的信息,我有很深的感受,因为我相信人的生命是从永恒来的,最后会回到永恒去,人的生命只是很有限的一个窗口,真正的生命是一个更广阔的范围。我想今天在这台晚会中我听到这样的信息,所以神韵演出传达出的信息让我非常感同身受。”

演出结束之前Carson先生又见到记者的时候,主动告诉记者:“这台节目太美了,太让人惊叹了。”

舞蹈系学生:神韵是10星级的演出

科林斯(Whitney Collins)是奥格登市专攻芭蕾和现代舞专业的大学生。她与朋友一起来观看今晚的神韵后,一直不愿离去,看了神韵艺术团展出的历年画册等资料。科林斯一连用了好几个赞美的形容词来描述神韵,她说:“神韵真是辉煌(brilliant)、可爱(lovely)、神奇(fabulous)、 奇妙(marvelous)。如果用1到10来形容,那神韵就是10星级的演出!”

科林斯说,我特别喜欢那个手绢舞,演员把手绢抛向空中、又接住,真酷!我还喜欢那些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相当有力。

作为舞蹈专业的学生,科林斯对神韵整体演员的柔软度感到不可思议。她说,我只能说超级令人惊叹,他们必需有8年至12年以上的专业训练,而且需要太多太多的苦练和汗水。

科林斯的朋友也说,她特别喜欢天幕的景色、天幕的动态和与剧情的结合,实在太好了。

艺术世家夫妇共赏神韵 赞不绝口

艺术家出身的Saunders夫妇就是其中之一,演出结束后他们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Joyce Saunders太太曾经是踢踏舞演员,她告诉我们今天是她儿子买票请他们来观看的,她的儿子是一名画家,他看了神韵的广告后就决定让全家人都来看神韵,他们全家人都被神韵的美所震撼。

她对神韵赞不绝口,她说:“这演出太辉煌了,我没办法举例说哪个好,因为所有的部份都是一流的,舞蹈、舞蹈演员、唱歌演员、音乐等等所有都是完美的。”她还表示自己以前是跳舞的,但是今天这样独特的演出还是第一次见,她说:“啊,这真是,我没法形容的美妙!”。

Lynn Saunders先生是一个画家,他的作品经常展出。他说这一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演出,他说看着这些年轻的演员在台上跳跃翻腾,让他也忍不住想要跟他们一起跳,他说:“真羡慕他们。他们的技巧太高超了!”

Lynn Saunders先生同时也是Saunders户外广告公司的创始人之一,Saunders广告公司经营犹他州、内华达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怀俄明州主要公路的广告牌业务。

剧院捐赠家族:非常骄傲神韵在此上演

比较教育退休教授布朗宁(Carol Browning)和朋友Bob Ihle夫妇一起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布朗宁非常骄傲神韵能在布朗艺术中心上演。她表示,布朗艺术中心是家族捐赠的,是犹他州最好的剧院,今天来看神韵特别高兴。

神韵晚会的节目最令布朗宁叹为观止的是演员之间的配合,在时间上的准确。她说﹕“神韵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非常精确,整齐划一。”

布朗宁还很喜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她曾经在中国住过一段时间,并亲眼见证了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布朗宁表示,这个讲述信仰的节目很吸引人。在中国,中共不让人们谈论这个话题。她说﹕“我见证了中共警察把这些人(法轮功学员)抓走,我想可能是把他们关进监狱了。在美国,人们是自由的,人们绝不会因为信仰而被抓进监狱。”

布朗宁的朋友Bob Ihle是退休工程师。他说﹕“我喜欢神韵晚会。来看神韵之前,我没有预期会看到什么样的节目。我们当时非常期待看神韵。我非常高兴我们看神韵了,神韵是非常好的娱乐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摄影师:美得令人想要落泪

Dotti Wirkerson女士是一位摄影师,她今晚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非常享受演出,尤其喜欢舞蹈演员们行云流水般的舞步。她说:“她们看起来像在舞台上飘行。”

她认为演出的服装非常令人喜爱,她连说了两次:“太美丽了,真是太美丽了!”她赞叹道:“我难以想像他们为做这些服装花费了多么大的精力,真是美!”

当问起演出中的色彩运用时,Wirkerson女士毫不犹豫地说:“视觉的盛宴。”同时她也很喜欢演出中的歌唱家们。

她觉得内心被演出深深触动,她告诉记者演出美得令人想落泪。她说:“演出中的一切都有很深的内涵,让人想要落泪。”

她还说现场伴奏太棒了,音乐家们也都技艺高超,她说很高兴看到中国人有这样高超的技艺,令人惊叹。

她认为演出中所表现的精神内涵和自己的信仰是相通的。她说:在演出中看到了“真理、正义和智慧,以及对智慧的追寻”。她说和自己的信仰产生了共鸣,她认为这些理念都很美。

Wirkerson女士说很遗憾不能把孙子、孙女们都带来看演出,因为她有14个孙子孙女,她实在是负担不起。但她一定会向亲朋好友推荐这场演出。她说演出绝对是物超所值。

三十年舞蹈教师:演员天赋异禀 服装完美至极

Rebecca Johnson 是犹他州Rhee Gold舞蹈团的舞蹈教师,她教授舞蹈已经30年了。她今晚和先生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

她兴奋地连连对记者说:“我太喜欢了,太棒了!”她认为舞蹈演员们都极具天赋,技艺非常高超。她觉得能在犹他州看到这么好的演出令她很激动。

她认为舞蹈的动作难度系数都很高,可以看出这些演员们都是经过非常严格训练的,他们将舞蹈的不同风格表现得很到位。她同时表示现场的乐团也非常非常好。

当谈到演出的服装时,Johnson女士的兴奋溢于言表,她说:“服装太棒了!五彩缤纷的服装,太让人喜欢了!”她接着说:“我觉得不可能有比这更完美的服装了!”

她同时也很欣赏演出中所表现的精神内涵,她说:“可以看出佛教思想对中国的影响很深。我喜欢佛教中那种平和、和睦的思想,那种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和睦。”她还说:“我看出中国人都很可爱善良,也有丰富的文化。”

她表示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天幕背景中那些风景也很美。

她说因为她非常热爱舞蹈,所以这场演出对她来说就更有意义。她最后说希望神韵以后也能到盐湖城演出。

大陆留学生:身边的朋友都知道神韵好

不便透露姓名的Tracy女士是一位在洛杉矶读书的中国人,从中国来到美国不到一年。她介绍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她表示神韵演出很好看,不管是音乐、舞蹈、天幕,还是服装等各方面都很出色。

当谈起演出的服装时,她连说了三个好:“好好好,真的很好!服装很好,颜色表现得也很好。”同时她表示现场的乐团也很出色。

Tracy还兴奋地想知道能不能和神韵的演员们合影留念,当得知不能时脸上露出遗憾的神色。

她表示知道神韵演出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尤其是当演出中表现出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时,她就意识到这个节目不能在大陆上演。她说在中国如果谈论这些会面临牢狱之灾,在国内也不敢看类似的内容。

Tracy介绍说,自己身边的朋友都知道神韵好。她是和一位美国朋友从别人那里听闻到神韵,当时他们现场就买票了。那位朋友其实全家都想来看,可惜没有买到票。

最后Tracy还连连说:“我会给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的。”

大陆游客:看到神韵的人有福了

从中国来的陈先生和家人一同观赏了在美国犹他州奥格登市布朗宁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他表示:“看到神韵的人有福了!”

“一切都太美了,在中国是看不到的!看一遍不够,如果机会要多看几遍神韵!”

他还说:“有这么多的美国人来看神韵,喜欢神韵,是因为这是传统的中国文化。神韵让美国人认同和喜欢,我觉得很骄傲。”

他高兴地表示:“神韵太美了!天幕特效非常好、太棒了,让整个演出生动无比,精美绝伦!”

陈先生还表示,才从中国来十多天,有幸看到神韵的人是有福份的。可惜在中国有很多人没有听说过神韵,也没有机会看神韵。

他希望神韵回中国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