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标语达人来台 揭中国人权迫害惨况(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13日】

中共全国人大、政协两会期间,外界聚焦中国民心思变。在大陆有〝标语达人〞称号的浙江民运人士陈开频,日前与同伴来台,揭露中国人权恶况。亲历两年黑牢遭难的他强调,必须结束中共一党专政,停止对法轮功的信仰迫害,中国才有未来。

大陆标语达人陈开频:〝他说我们这个家族怎么会有人坐牢呢?是吧,他们就是理解不了。〞

皮肤黝黑,声音宏亮。他是浙江民运人士陈开频,2008年6月,在杭州国际大厦挂了四面反贪腐标语,他从富商变为阶下囚,离开了最爱的父母和妻女。

在杭州下城区看守所,他受尽两年的身心恐怖折磨,当时所做的黑牢产品,也历历在目。

大陆标语达人陈开频:〝菲律普的刀片全部是英文,麦当劳、肯德基,就是包装那个汉堡纸袋。〞〝一位学法轮功的,他踩的脚很肿、很肿,关节都出大害,尿血。我们在里面做的手指脚全部开裂,手上的肉,因为长期浸泡胶水,全部都皱起来,而且呼吸,上呼吸道全部刺痛,眼睛都会模糊。〞

出狱后,陈开频加大力度宣扬民主与反腐败,他写下〝人间炼狱看守所〞一文,同时也为狱中的法轮功修炼者伸冤。

大陆标语达人陈开频:〝炼炼功,炼炼身体的,对他们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威胁,没有什么影响,而且人都是那么善良的人。被他们那种贼啊,小偷啊欺负的时候,真的是,心里......,恨不得自己像泰山一样,帮他们打不平,是吧,你看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把他毒气室大屠杀,但是没有把他的人体什么割开来贩卖吧,而且是活的,你这种东西弄出来以后,天下之大不韪。〞

网友封他为〝标语达人〞,陈开频主动劝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希望找回中国道德与良心。虽然有民运人士奔走海外,但他选择留在国内。

大陆标语达人陈开频:〝不撬开一党制的根基,你什么都是白说。有民主人士什么的也劝我,有很多人也出去了嘛,但是我感觉到,他们出去产生的作用,与在国内,还是在国内有影响,有就是跟受苦的人在一起,大家一起觉悟。〞

虽然仍在中共监控黑名单上,但陈开频说,中国民心思变显著,这次突破困难来台,揭露大陆人权恶况,也希望感受民主自由的台湾,坚定他们改变中国的决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