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将袭美国中北部 东移首都华盛顿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04日】

美国国家气象局周一预计,一场暴风雪将袭击美国中北部,并向东跨越大西洋中部各州,并为首都华盛顿地区带来今年最大的降雪。

气象局表示,在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和中西部局部已经发布暴风雪和冬季风暴警报。明尼苏达州东部边界地带周一上午报告有6英吋降雪,预计全天降雪将达10英吋。北达科他州交通部门已经警告不要在西北部多条道路出行。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机场周一取消了98架次航班。预计周一,北达科他州、北爱荷华州以及伊利诺伊州将有4-8英吋的降雪。

美国中西部将看到高达一英尺的降雪,一些地区将看到冻雨,并导致出行危险。天气预报预计,气温将在20-30华氏度左右。

天气预报显示,这场冬季风暴将跨越北达科他州、爱荷华州北部,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和西部,周一晚些时候将抵达伊利诺北部。

伊利诺伊州州东北部,包括芝加哥,预计将有6-9英吋的降雪,从周一晚间开始,周二将有更密集的降雪。

周二和周三,预计风暴将向东移动,抵达俄亥俄河谷地区、大西洋中部各州和华盛顿。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员布鲁斯•沙利文表示,“这将是该地区本个冬季最大的风暴。”他表示,该风暴将在维吉尼亚北部和马里兰局部带来12-20英吋的降雪。维吉尼亚山顶地带将降寒冷的干雪,华盛顿东部将降大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