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英伦 伦敦巴比肯中心再造辉煌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04日】

3月的英伦大地,万物已在料峭春寒中悄然复苏。在百花即将绽放的时节,一股和煦的春风吹拂英伦大地,送来早春的暖意。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将第六次莅临英伦,于3月5日~3月9日在伦敦巴比肯中心(Barbican Centre)上演六场神韵晚会,再次为观众带来气势恢宏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世纪大典。

王室政要盛赞神韵

自2008年以来,美国神韵艺术团于每年春暖花开时节莅临英伦,为英国观众带来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奇观,在英伦大地赢得非同凡响的声誉。2011年在英国国家歌剧院所在地--伦敦大剧院(London Coliseum)上演了7场演出,吸引了英国王室成员、政要名流前来观赏,出现180多名VIP云集嘉宾酒会的盛况。英国肯特郡麦克亲王夫人殿下观看神韵后,表示很荣幸能欣赏到神韵的演出,并十分高兴神韵带给她美好的艺术享受。英国首相卡梅伦、副首相尼克‧克莱格也多次发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

英国肯特郡麦克亲王夫人殿下

2012年神韵重返伦敦大剧院,上演了五场演出,更是出现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剧院方表示,这是伦敦大剧院近几十年来未出现过的盛况,简直是一个奇迹!

英国上议院90名贵族议员之一格兰彻斯特男爵、英国国会上议院90名世袭贵族之一的科博尔德勋爵(Baron Cobbold)在观看了2012年的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称“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英国各地市长、议员也纷纷发来贺信祝贺神韵演出成功,有的市长隆重地身着市长服观看神韵,成为观众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英国上议院90名贵族议员之一格兰彻斯特男爵

英国国会上议院90名世袭贵族之一的科博尔德勋爵

演艺界盛赞神韵

神韵也吸引了英国文化艺术界名流及商界精英慕名前来观赏,英国老牌明星、曾是歌手、主持人、作家、演员、导演,如今是制片人和学院校长的瓦伦丁‧帕尔默(Valentine Palmer)曾出演过《神秘博士》(Doctor Who)而家喻户晓,他观看去年伦敦大剧院的神韵演出后说:“(神韵)舞蹈卓绝超群,这些舞蹈家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大剧院或皇家芭蕾舞团成为首屈一指的独舞艺术家!”

瓦伦丁•帕尔默

PTV电视主播艾伦‧吉拉尼看了演出后激动地说:“我简直找不出语言来形容,每一个节目从演员到服装、到表演都充满了能量,完美无瑕,盖世无双。我最喜欢的是,每一个节目都传递了某种信息,给人们带来了幸福和希望,我看到演员出场时每个人的脸上都焕发着喜悦的光彩。”

神韵再次轰动伦敦

伦敦被誉为艺术文化之都,这里的人们热爱艺术,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高超的艺术鉴赏力。伦敦的艺术、娱乐形式极为丰富,话剧、歌剧、音乐剧、古典音乐、摇滚乐、爵士乐、皇家芭蕾舞、踢踏舞等应有尽有。这里的表演和观众数量甚至超越了纽约的百老汇,每晚至少有数百场各类演出在伦敦上演。无论对艺术向来眼光挑剔的英国人多么孤傲,但他们无不被神韵博大精深的内涵和纯善、纯美的艺术感染力所倾倒。短短几年,神韵已深入人心,众口皆碑,赢得了英国主流社会的追捧,“神韵热”已在英国卷起浪潮。2013年神韵在英国的演出门票,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几近售罄, 周末场次已于三周前售罄。人们翘首以待期盼神韵的到来,神韵再次轰动伦敦。

巴比肯中心再造世纪辉煌

3月5日~3月9日,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将进驻巴比肯艺术中心上演六场卓绝的演出,给这个欧洲最大的表演艺术中心增添炫丽的光彩。

位于伦敦心脏部位的巴比肯艺术中心启用于1982年,斥资1亿6千100万英镑建造,1982年由伊丽莎白二世亲自剪彩揭幕。这里是英国各类艺术文化中心,定期举办音乐、戏剧、电影及艺术品展览。巴比肯艺术中心音乐厅是享有盛名的伦敦交响乐团和BBC交响乐团的驻团场地,历史上曾经是伦敦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驻团场地。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这里进行五天六场演出,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以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给英国观众,神韵热将再次席卷英伦大地,在伦敦巴比肯中心再造辉煌。

添加新评论